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莎拉-布莱曼首体开唱 部分曲目提前曝光(图)


  “莎拉·布莱曼2009交响魅影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在首都体育馆开唱,这也是她本次巡演的中国首站演出。昨天主办方提前向媒体透露了此次演唱会的部分曲目,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去年红遍全球的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这首歌肯定会出现在演唱会上,相信会引起大合唱,掀起全场的最高潮。不过会是哪位男歌手与莎拉合唱,刘欢会不会出现,目前还要保密。”主办方负责人最后还是卖了个关子。

  另据介绍,因为莎拉·布莱曼本身是跨界音乐的代表人物,古典、流行都游刃有余,所以在她的演唱会中,除了去年推出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外,还会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剧、音乐剧片段,比如韦伯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的选段《告别时刻》、根据古典名曲《奥维纽之歌》改编的《随时随地》以及出自著名歌剧《水仙女》中的爱情咏叹调《月亮》等。

此外,主办方特别推荐的是她将用西班牙语演唱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歌,“因为莎拉在流行音乐的唱法中融合了古典歌剧的共鸣,所以她的演绎应该比席琳·狄翁更加飘逸动人”。

  曲目之外,莎拉此次巡演的舞美也十分令人期待,本次演唱会打出了“全息舞美”的王牌,将呈现一种反地心引力的奇幻效果,花园、海洋、冰上世界等场景都会在台上瞬间流转。听觉和视觉的双重冲击,加上莎拉的号召力,使得本次北京演唱会吸引了不少乐迷。该负责人透露,到目前为止,门票销量早已超过九成,所有的VIP门票早已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