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演《青蜂侠》有变数

薛夫洛根在美国出席一个首映时,为《青蜂侠》中“加藤”是否由周星驰饰演大卖关子。
薛夫洛根在美国出席一个首映时,为《青蜂侠》中“加藤”是否由周星驰饰演大卖关子。

  周星驰早前辞去执导好莱坞电影《青蜂侠》,但周星驰仍有机会饰演“加藤”一角,昨日据美国一个电影网站Cinema Blend报道,《青》片演员薛夫洛根在美国出席一个首映时,被记者问及有关“加藤”一角人选时,薛夫洛根表示现在仍未知道由那位演员演出,电影公司高层也无任何指示,似暗示周星驰未必会演这个角色。

  Cinema Blend估计薛夫洛根这样说显然是说谎,因为他也有份参与製作该片,他这样作答,不知道他是故作神秘还是等待适合人选才公布,同时该电影网站也质疑电影公司很难找到一个比周星驰更适合的人选。对于会否参演“加藤”一角,周星驰助手表示暂时仍未确定,要视乎剧本而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薛夫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