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为兄弟放弃邓丽君 自揭当年分手秘密(图)

日前,成龙接受《鲁豫有约》访问,解释了当年为何没有娶邓丽君。
日前,成龙接受《鲁豫有约》访问,解释了当年为何没有娶邓丽君。

  日前,成龙接受《鲁豫有约》访问,解释了当年为何没有娶邓丽君,他以“时间不对”和“邓丽君太高贵”及“自己的兄弟不喜欢她”来回应。

  成龙更说,相反的,林凤娇能跟他的兄弟们相处的很好,所以最后他为了兄弟,只好舍弃邓丽君,娶了林凤娇。

  成龙回忆与邓丽君相恋的过程,无限感慨。当年两人一起在美国发展自己的事业,很自然的经常在一起,看电影、吃饭、拍照,非常开心,但成龙当时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因为他有一大班兄弟要照顾。

  他透露,这一大班兄弟一直都陪伴在他身边,每天都会凑在一起吃饭,兄弟们讲话都是嘻嘻哈哈,爱乱开玩笑。邓丽君是一个比较高贵的女孩子,她喜欢安静,不喜欢太吵闹,和他的兄弟们就相处得不是很融洽。

  成龙幽幽的说:“她希望和我一个人在一起,而我在公共场合时,不愿没有我那帮小兄弟跟班。我年轻、富有,被名声惯坏了。我爱她,但我更爱自己,没有哪一颗心可以做一仆二主的事。”他的邓丽君的关系因此开始转淡。

  两人交往了2年就分手,成龙回忆这段过程,他认为是“自找的”。他提到自己从来不曾对邓丽君说出自己的真实感情,他说:“我当时不懂得怎样对待她或任何女人,我对爱情毫无经验,我又有这么大的压力,要去向我的影迷们、向香港影视界、向全世界证实,我是一个大男子汉。”

  至于林凤娇,却能和成龙的兄弟们相处得很好,兄弟们会跟成龙说:“邓丽君不好,林凤娇好,她一定是大嫂。”

  就因为兄弟们的这句话,成龙最后舍弃了邓丽君,娶了林凤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邓丽君 | 林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