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开机在即 胡玫:周润发个人形象最适合

  电影《孔子》4月初就要开机了。近日,导演胡玫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和创作团队是在“一边承受热烈的烧灼感,一边起舞”。

  胡玫称,在主演的选取上我一直坚持8个字——高大威猛、德艺双馨。放眼整个华语影坛,周润发是相对而言最为合适的人选了。这不仅仅是出于商业原因,网上有种说法,说周润发是江湖气有余,儒雅气不足,但是,《卧虎藏龙》里儒雅沉稳的李慕白;《安娜与国王》里威严且注重教育的暹罗国王;还有《黄石来的孩子》中周润发相当文人气质的精彩表演。"所以说在气质方面,我从来不担心他会和孔子不契合,因为像他这种级别的演员,其实只要有一个气质,就是演谁像谁就足够了。而且周润发的个人形象在圈子里有口皆碑,可以说,他符合我们德艺双馨的要求。"

  至于片中的另外一个主角,和周润发演对手戏的男演员,以及饰演南子的女演员,胡玫表示,正在进行接触,只是目前还未最后敲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胡玫 | 孔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