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独家曝光:《十月围城》阵容 谢霆锋甄子丹出演

  搜狐娱乐讯 陈可辛内地建公司后的第一部监制作品《十月围城》的演员阵容越来越多,据了解,目前主要演员的数量已经扩充到十四个。但作为焦点人物的陈可辛一直不愿透露任何跟这部影片相关的演员的名字,对于媒体曝光的演员阵容也要么否认,要么不做回应。

    近日,搜狐娱乐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十月围城》的基本演员阵容,引人注意的是,当上爸爸的谢霆锋和再次当上妈妈的周韵,将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

  《十月围城》屡传演员阵容

  《十月围城》讲述的是孙中山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商人知道有一批清政府派来的刺客要来暗杀孙中山,所以花钱请了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最后将孙中山安全顺利地送回广州。据陈可辛透露,在电影中,故事的发生时间集中在一天之类,在上海的片场已经建好了一个小型的香港城,只等一切就绪开机。

     从陈可辛将筹拍该片以来,关于《十月围城》的演员阵容就传出了好几次,最初,有消息称周润发可能饰演片中的孙中山一角,而其他演员可能还包括黎明郭富城、甄子丹、张学友、刘青云、池珍熙、权相佑,星光十分耀眼。搜狐娱乐在陈可辛的“人人电影”公司成立发布会的当天采访他时,虽然他并没有透露具体名单,但也表示,这些“传说”中的演员阵容并非完

  全虚构。随后不久,周润发公布了自己出演胡玫的《孔子》的消息,这意味着因档期原因,发哥不大可能同时出演孙中山一角,在这个时候,有媒体报道,《梅兰芳》中的几位主要演员黎明、孙红雷、王学圻将出现在《十月围城》中,对于该消息,陈可辛方面予以否定。

  周韵产后复出 与谢霆锋饰演情侣

  近日,搜狐娱乐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了《十月围城》的基本演员阵容,黎明、王学圻、甄子丹、胡军、谢霆锋、周韵都将出演角色,不过片中,究竟谁将出演孙中山一角,到目前为止,还无从得知。继《梅兰芳》后,黎明和王学圻将继续出现在同一部电影当中,不过,据了解,此次王学圻的戏份有所加重,将成为片中一条故事发展的主线。

    在电影中演惯大侠的甄子丹和胡军会继续展现其侠骨风范,最有意思的是谢霆锋和周韵的角色,两人在近两年内都当上了父亲和母亲,而在片中,则将扮演一对年轻的情侣,想必,与成为父母前,会是一番不同以往的感受,《十月围城》也将成为周韵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黎明 | 王学圻 | 谢霆锋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