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柏芝谢霆锋家中玩自拍 亲密照首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夫妇与林心如赵薇日前接受某品牌邀请,为佩戴其设计的首饰做宣传,借此宣传慈善活动,张柏芝自告奋勇担任摄影师,在家帮老公谢霆锋拍宣传照,她说:“我有很多想法,我就帮老公拍啦!”

谢霆锋:老婆主动交待往事 我从未重视过艳照门
谢霆锋:老婆主动交待往事 我从未重视过艳照门

  借慈善活动为复出做准备

  张柏芝上月底接受香港有限娱乐台的专访,痛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受够你了”,引发演艺圈大震撼,但也有圈内人揣测这是她为复出作准备,随着阿娇复出后立刻代言牛仔裤广告,她也以慈善活动为复出之路打头阵,接受某品牌邀请,为支援国际医疗人道组织的无国界医师募款。

  她主动争取当老公的摄影师,一方面也是再度证明夫妻感情并未因艳照风波而摧毁,她在家中手拿傻瓜相机帮谢霆锋掌镜,他戴墨镜穿黑T恤,摆出酷样靠着家中橱柜,乖乖听她指挥变化姿势。

  对张柏芝是否喜欢拍照的问题,经纪人周小姐说:“她以前拍戏时,都会自己带手机去拍照。”张柏芝这次选择在家中帮谢霆锋拍照,为复出投石问路,也证明自己已走出艳照风暴,被外界认为比阿娇复出之路还高超,而对外传尔冬升 有意找张柏芝拍电影《三少爷的剑》,周小姐表示仍未决定是否接拍。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