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子妍自杀-遗书揭韩国娱乐圈潜规则 > 张子妍自杀新闻

自杀韩星张子妍遗书揭性贿赂黑幕 崔真实等涉案

张紫妍遗书被公开(资料图)
张子妍遗书被公开(资料图)

崔真实与张紫妍曾在同一家公司(资料图)
崔真实与张子妍曾在同一家公司(资料图)

  生前公司老板失联

  据韩国媒体报道,警方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在张子妍的住所及前经理人公司等8个地方共12部计算机内搜查有关证据,并将对张子妍的手机和邮箱进行调查,确定其在自杀前和谁联系。此外,警方已经将张子妍的遗书送至调查组鉴定笔迹,并已向其经理人公司及家人调查。警方多次试图联系在日本的张子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但金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因此暂时还无法确定什么时候传唤金某。

  但据报道,对于遗书中所涉及的“性朝贡”黑幕,金某指所谓“遗书”是张子妍的刘姓前经纪人伪造的,“现在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还有强迫女艺人陪酒那样的事?”他反爆料说,刘某曾在他公司任职,因为合约纠纷双方正在打官司,这是他“公报私仇”。而刘某近日则因张子妍遗书风波承受极大压力,目前正住院治疗。警方表示,张的家人已改变初衷,由原本不想公开遗书内容到现在希望查出真相。

  崔真实郑多彬曾在同一公司

  据透露,张子妍在遗书中除了自己遭遇“潜规则”外,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其他女艺人也被强迫要求去夜店陪酒。金某也遭到了网民的集体搜索。结果显示,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人曾与金某有过合作,所以他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

  其中一篇2002年的报道显示,当时韩国首尔中央检察院正在调查一起利用女艺人进行性行贿的案件,当时韩国媒体未公开涉案公司的名单,只是称S公司的K代表带着公司女艺人去香港,强迫女艺人与唱片监制等人上床,巧合的是当时金某公司的名字缩写正好是S,而且案发时金某又刚好在香港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

  此外韩国网民还搜索出2007年自杀身亡的郑多彬,去年自杀的崔真实以及金南珠、高小英等有过性贿赂传闻的女艺人也都曾是金某旗下艺人,因此也有网民猜测,这些女星的负面传闻可能也都与金某有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子妍 | 崔真实 |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