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希怡力挺阿娇复出 计划出演港版《欲望都市》

穿着《动洞墙》服装的郑希怡
穿着《动洞墙》服装的郑希怡

  搜狐娱乐讯 昨日(3月17日),“性感女郎”郑希怡来到上海宝山电视台,参加东方卫视全国版《动洞墙》第一期录制,现场的她,不怕落水,不怕出丑,豁出去地当了一回现场蓝队队长。自从《舞林大会》之后,郑希怡在内地的人气也高涨,拿她的话来说,以前是年轻人认识她,而现在有很多阿姨妈妈都知道郑希怡了。

  对于阿娇近期的复出,郑希怡透露自己和容祖儿,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阿娇这个好姐妹“这一年多以来,我和祖儿经常陪阿娇做运动,聊天,还和她一起出去骑单车,用这样的方式来安慰她。祖儿更是带上阿娇一起拍摄化妆品的广告,以此来为师妹打气。阿娇自己也很努力、一年多来她一直在学习唱歌和舞蹈,自己也很努力,希望大家用一种很好的心态去重新接受她。”

  在采访中郑希怡还透露,今年有计划要和祖儿、阿娇、阿sa等合拍一部港版的《欲望都市》。这部电影的内容是关于香港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和生活观,与《欲望都市》十分相像。除了一起拍电影,郑希怡和姐妹们还计划4月去英国度假:“我和祖儿、阿娇、阿Sa计划一起去英国度假,借机为新剧寻找灵感,也想试试这四个‘姐妹淘’的全新组是不是合适。”

  据悉,郑希怡参加的这次节目,将于3月22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