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米勒“越狱”开拓海外市场 合作首选张艺谋

帅气依旧
帅气依旧

  搜狐娱乐讯 相比第一次来到中国时豪华排场,第二次来到上海的“米帅”刻意选择了低调。此行的目的只是为了拍广告,他不会出席任何公开活动,只在上海逗留3天。《越狱》全集结束后,米勒昨天(3月18日)在摄影棚内自曝接下来目标将放在海外市场,而最想合作的导演便是张艺谋。

  工作 开拓海外市场 合作首选张艺谋

  此次米勒来到上海是为了某汽车拍摄广告。在广告片中,米勒担任一位特工驾驶着汽车逃离某废墟,意境与“越狱”可谓如出一辙。虽然在中国国内拥有超高人气,但是“米帅”却丝毫没有架子,认真地与导演讨论着每一个动作

“米帅”终越狱成功
“米帅”终越狱成功

  随着《越狱》全集的结束,米勒不得不计划起接下来的工作。他表示自己会把海外市场放在第一位,“《越狱》最后一季有24集,讲完整说完这个故事。之后我会注意开拓海外市场,毕竟演员不能只盯着本国。”即然来到中国,“米帅”当然不忘为他的“全球计划”找合作伙伴,他说:“我希望和中国导演张艺谋合作,我看过他执导的奥运会开幕式。”

  休闲 吃遍中国各地 按摩感觉超级棒

  一直以来,“米帅”的贪吃都被人津津乐道。无论走到哪里,你都会看到他手中的冰激凌咖啡,糖果之类的小零食也总是会出现在行李中。来到中国,米勒没有忘记入乡随俗,自曝对中国美食非常感兴趣,最爱吃北京烤鸭和上海小笼包。除了吃,“米帅”还不忘享受按摩,他兴奋地说:“我会去享受按摩,感觉真的非常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米勒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