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子妍自杀-遗书揭韩国娱乐圈潜规则 > 张子妍自杀新闻

张子妍生前遗书及录音现“潜规则”冰山一角

张紫妍
张子妍

  根据遗书内容,张子妍是因为不堪忍受经纪公司逼迫她三陪的要求而不得已走上绝路的。虽然该消息被其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否认,但是负责调查张子妍自杀案件的京畿道盆唐警察局日前披露了张子妍手机中的6段录音资料,录音包括张子妍生前与经纪公司的通话以及被要求陪酒陪睡的内容,足以证明张子妍遗书中提到的内容属实。

  韩国KBS电视台近日在黄金时段的新闻中首度公开了张子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子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的黑幕,称自己经常被老板要求去招待一些人士,如有一次经纪公司请某导演去打高尔夫球后,还令张子妍去夜总会陪该导演一起喝酒,该导演最后还提出要张子妍陪他上床的非分要求。此外,她在遗书中还透露称自己经常被关在经纪公司的办公室中殴打,而且还被强迫与公司签订了诸多不平等协议。

  遗书内容一经曝光,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韩国警方在新闻播出后也表示,将重新对张子妍的自杀案件进行调查。前日,警方在调查张子妍的手机时发现了6段通话录音,内容揭露了张子妍生前与经纪公司之间存在着矛盾。警方透露,遗书中提到了10多名涉嫌性贿赂的韩国演艺界、财经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但只有证实了张子妍遗书内容的真实性后才会开始对这些人进行调查。而为了对张子妍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金某进行调查,警方多次试图联系在日本的金某,但金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韩国经纪公司劣迹斑斑

  张子妍遗书及录音的披露让已经备受丑闻困扰的韩国经纪公司雪上加霜。

  近年来,关于韩国经纪公司以非人手段对待旗下艺人的报道屡屡见诸报端:今年1月,全智贤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手机遭到窃听,警方严密侦查后发现,窃听手机的幕后指使人竟是全智贤的经纪公司,目的是为了全方位监控艺人的私生活;更让人吃惊的是,去年年底韩国媒体曾经披露,几大韩国经纪公司几乎都逼迫艺人签下过严重侵犯个人隐私的条约,涉及明星达354人,其中也包括崔智友这样的一线女星,这份条约要求艺人必须交代自己私生活的所有细节,就连因私出国也须经过经纪公司批准。

  据分析,通过这些条款,经纪公司除了可以全面掌控艺人动向,还可以适时利用艺人恋爱、分手、整容等事件进行炒作,有些不听话的艺人往往会遭到雪藏和冷落,实在不堪忍受非人待遇的就只能走上绝路,因此,学会在重重压力下自我调节已经成为在韩国娱乐圈生存的头等大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子妍 | 全智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