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福布斯》2009中国名人榜出炉 明星反应各异

[提要] 《福布斯》“2009中国名人榜”中文版发布。章子怡凭借7800万的年收入和超高的曝光率,名列第二,成为排名最高的娱乐明星。李连杰则因致力壹基金公益事业使得收入减少近九成位,列第六……[我来说两句]

章子怡名列第二

李连杰列第六

  搜狐娱乐讯 昨晚,《福布斯》“2009中国名人榜”中文版发布。章子怡凭借7800万的年收入和超高的曝光率,名列第二,成为排名最高的娱乐明星。李连杰则因致力壹基金公益事业使得收入减少近九成位,列第六。

  前十排名基本未变

  福布斯前10位的娱乐明星中,除章子怡、李连杰外、赵薇、范冰冰、周迅和李冰冰均入榜,赵薇借助去年《赤壁》、《画皮》、《一个女人的史诗》等片大卖,人气再度飙升,紧追章子怡。孙俪凭借去年勇夺罗马影后,排名上升9个名次位列11,是排行榜中上升最快的娱乐人物。葛优、黄晓明、赵本山、张艺谋、张国立分落13至20位之间,从布局来看,男星成为福布斯名人榜的第二梯队。

  排名依据收入和曝光率决定

  据了解,福布斯名人榜明星的综合排名是根据收入和曝光率两项指标决定。收入是按照明星2008年全年在娱乐、体育等领域里取得的税前收入核算。明星个人的投资经营类收入不计。其中包括片酬、演出出场费、广告代言费、比赛奖金以及各种版权收入等。收入调查由福布斯中文版编辑团队在调研和访谈的基础上得出。曝光率指数由报纸、电视和网络搜索3项年度曝光率总和所得。

  明星上榜回应各异

  对于榜单曝光的年收入及综合排名,搜狐娱乐致电部分明星经纪人。

  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听说范小姐以2680万的收入和极高的曝光位列第八时,他惊讶的表示:“哪里有那么多,一年哪挣得了那么多?!”他称,《胭脂雪》的热播的确为范冰冰带来不少人气,但范冰冰只是作为演员和小部分的投资人,并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多。

  李冰冰的执行经纪人纪先生则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冰冰关心,对于这个榜单,他建议大家只是看个热闹,并不要做明星收入的最终依据,因为艺人本身从来没有给福布斯提供任何数据。

  而赵薇和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交任何资料给福布斯,但还是比较关心行业内的一些评价。二人还表示把自己工作做好就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 李连杰 | 赵薇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