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不介意供养男友 否认安志杰是软饭王(图)

谢婷婷虽然与安志杰相处甜蜜,但仍不肯承认情侣关系。
谢婷婷虽然与安志杰相处甜蜜,但仍不肯承认情侣关系。

安志杰要做软饭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与安志杰早已被外间视为情侣,但两人始终未肯承认恋人关系。近日有报道指,两人已达同居阶段,男方除搬进由婷婷支付月租数万元的单位外,婷婷还要频频接工作应付每月庞大开支,似暗示有人被供养做“软饭王”之嫌。

  “男友”工作不断

  谢婷婷昨日为某服装品牌示范09春夏系列,心情不俗的她被追问是否与绯闻男友Andy同居?她先笑笑口否认,却又忍不住自爆安志杰经常到谢霆锋的家玩,亦曾与父亲谢贤见面,但她重申仍不是情侣。

提到生活开支甚大之说,婷婷直认不讳:“每月实际支出几多,我不太清楚,但屋租一定没报道所讲这么多(每月约8万元)!我负担虽重,但目前都算应付得来。”问到会否担心安志杰被指靠她变“软饭王”?婷婷力撑男方:“不怕,我知道他不是,他有很多工作,总之我自己知自己事,亦相信他不会将报道放在心上。”

  不介意供养男友

  问到会否接受供养男友,婷婷表示没所谓:“好像我父母般,谁挣得多钱就由谁付费,毋须事事计较,难道餐餐吃饭都要计算?男女平等嘛!我喜欢男人细心多过有钱。”哪安志杰对她是否细心?婷婷甜丝丝赞到:“他知我工作辛苦,有时会买东西逗我开心,对我他都算细心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