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七龙珠》遭批也想拍续集 将神话原著主题

“武昆”的扮演者查特文(左)透露自己和剧组签订的合约中包括“可能的续集”

比克或将在续集中继续“折腾”

  信息时报讯 好莱坞影片通常都会有Stinger(指影片结束后,在演职员表滚屏时或之后出现的电影片段,通常是一些幽默场景或是跟续集有关的情节线索),但中国观众始终不太留意,总是在影片片尾曲响起时便散场离开。《七龙珠》亦有同样遭遇,记者前日下午在飞扬影城观影时发现,片尾字幕出现时观众已经陆续离开,Stinger出现时影厅只剩下记者和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看来,多数观众没有看到续集的伏笔。

  虽然没有看到Stinger,但不少网友都表示“看不看都一样”,情节不外是比克未死,未来还要继续来过,折腾一番,唯一可以好奇的也只不过是他究竟以什么样的方式复活而已。此前,“武昆”的扮演者、26岁的加拿大演员贾斯汀·查特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剧组所签的合约已包含了“可能的续集”。此外,他还透露说续集的剧本已经在准备中。据悉,第二集会深入展开后续的世界和人物系谱,也更加深化《七龙珠》的真正主题。此外,查特文还表示《七龙珠》续集可能会升级成“星际”版,故事将是围绕原作的“赛亚人篇”。目前,电影版的玩具照片里已经包含了一个从未披露的、身穿战斗服的疑似猿化赛亚人的造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