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富翁”主创来华 刷新奥斯卡影片最快抵华记录

[提要]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全球票房捷报频传的同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保尔中国之行得到证实,这同时也意味着此次将是奥斯卡级影片及主创阵容以最快速度登陆中国……[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丹尼-保尔中国之行得到证实,这同时也意味着此次将是奥斯卡级影片及主创阵容以最快速度登陆中国。

  自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81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8座小金人以来,该片的票房成绩就再度上扬。不仅在全球的票房成绩突破了两亿元,该片的电影原声碟的销售成绩和片中小演员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

    搜狐娱乐昨日获悉,奥斯卡过后休息两周的丹尼-保尔把中国站当作了复工后的第一站,3月底该片在中国首映时抵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中国的公映时间是离奥斯卡奖结束最近的档期,导演获奖之后收到的第一个邀请便是在中国德首映式。得知能有机会与中国观众面对面交流,丹尼-鲍尔非常兴奋,并以最快的速度确认了出席中国首映式的行程安排。

    目前,丹尼-鲍尔带着愉悦的心情和他的工作伙伴《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制片人克里斯蒂安-科尔松已经投入了中国之行的准备中,而影片两位主演戴夫-帕特尔和芙蕾达-平托也有望与导演一同来北京参加中国首映活动。这将是奥斯卡级影片及主创阵容最快一次的来华。

  负责引进这部电影的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这部电影之所以在奥斯卡后能这么快引进到国内,在于影片本身的励志性和价值。实际上,早在该片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大放异彩之前,中影就已经考虑引进这部电影,影片本身的主题以及在奥斯卡上取得的好成绩,成为获得中影关注的原因。中影方面从业内方面获得的该片的反馈信息也相当好,这些,都使得该片能够以如此快的速度搬上中国的大银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 | 保尔 | 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