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米帅上海行偏爱小笼包 坦言想与张艺谋合作(图)

米帅在中国因为《越狱》很受欢迎
米帅在中国因为《越狱》很受欢迎

  昨日,两度来沪的《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立即投入为某汽车品牌拍摄广告片的工作。此行工作三天后,米帅将迎来他四年来难得的一个假期,之后则将接拍一部小成本艺术电影,并出演一部舞台剧。

  超过500万元担任中国区代言

  昨天中午,得到充足休息的米帅来到位于上海安亭的汽车博物馆,相当敬业地投入拍摄,记者到达时,内景、外景都在做紧张的调试,包括光线、机位、车辆等。厂商品牌负责人张女士告诉记者,此次广告片借鉴的思路正是米帅赖以成名的《越狱》,并专门邀请一位德国导演执导,“最后总长可能也就50秒,体现米勒怎么在丛林、城市间追逐、走出重围,因为他平时习惯以黑色示人,这次为他准备的车是亮丽的红色,为的就是更加衬托出他的刚毅”。米帅在好莱坞并非巨星级别,《越狱》收视也逐渐在走下坡路,相比之下,他在中国等地倒颇受追捧。张女士表示,选择米帅拍广告,“我们看重的是,在亚洲他很有人气,特别是在日本、韩国、中国,对年轻人很有号召力”。

  此次来沪,米帅只带了3名随从,而厂商为他配备的保镖人数却有8名,规模与去年10月来沪相比似乎更高。至于费用,张女士透露,他们邀请米帅担任的是该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具体费用不便透露,不过肯定要高出500万元人民币很多”。据悉,上次米帅来沪代言某服装品牌的费用约为500万元,看来米帅“行情”在如今经济形势下未减反升。

  生活中喜欢上海小笼包

  谈及与米帅接触的印象,张女士强调最多的是“随和”:“他本人在生活中非常随和,吃饭时聊了下,他知识面很广,我们先谈澳大利亚,然后说到英国,他各方面都了解不少。”

  陪同米帅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前天到上海后,米帅就去做了一次按摩,“他主动提出的,大概是上次来做过很满意,印象深刻”。此外,米帅对接待的特别要求主要体现在吃方面:“那边发过来的要求,特别提到了上海小笼包,不同口味的运动饮料、不同糖果,还有就是在一种咖啡饮料上撒上些粉红色粉末状的东西,我们也没太搞明白这是什么”。

  “我不会放弃任何来中国的机会”

  应导演要求专门修出些“有个性”的胡须后,米帅在再度投入广告拍摄前接受了小规模记者采访,他透露4月下旬还将再来中国。

  记者:有影迷议论,没看过你在《越狱》里开车,你会开吗?

  米勒:哈哈,我当然会开。拍《越狱》有很多危险动作,为此我要好好感谢那些替身,里面那么多特效、枪战,特别惊险,他们都扛过来了,我看着都觉得害怕。危险看多了,我现在开车比以前更有责任感,更小心。

  记者:《越狱》会有两小时特别篇补偿粉丝,能透露下情节吗?

  米勒:最新一季确实多了两集,从22集变成24集。这将是一个独立的越狱故事,我会遇到很严峻的挑战,具体内容不能透露,多拍这两集,就是为了粉丝,相信会让大家满意的。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米勒:我是个喜欢旅游的人,但4年来几乎没有机会好好旅游,《越狱》结束后,我很感激能给我一段很好的休息时间,也许我能享受旅游了。我也很感激,有了重新发掘自己的机会,能够去演绎一些别的角色,接下来,我会拍一个艺术电影,还会演一个舞台剧。

  记者:不工作的时候,你都做什么?

  米勒:不工作的时候,我就在忙下一个工作,我认为自己是个工作狂。通常拍完一部戏回来,我会看明天的剧本,考虑明天和某个演员怎么互动。

  记者:两次来上海,感受到这边粉丝的热情了吗?

  米勒:啊,是的。粉丝太让我感动了。最感动的一次,我一直都记得,那位女孩把我在大学里写的毕业论文找来,从网上下载后打印,让我签名。这种热情很让我感激。

  记者:中国会是你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地吗?

  米勒:中国我来了两次了,下一次很可能就是4月下旬。来中国前,我知道北京烤鸭、上海小笼包,但值得去了解的地方实在太多,就算花一生时间在中国,也未必能足够了解。对我来说,只要有任何机会,我都不会放弃再来中国。

  记者:有消息说,你会出演柳云龙执导的一部间谍片。

  米勒:哦?希望如此,但很可惜没有。

  记者:你想和哪位中国明星合作?

  米勒:嗯,负责北京奥运会的那位导演,对,张艺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帅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