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扬威“土星奖” 获11项提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王文
2009年03月17日14:17
朱丽叶与索耶日久生情

  日前第35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公布提名名单,《迷失》获得11项提名成为大赢家,显示出业界对这部剧集的肯定。《迷失》曾获得2004、2005、2007年度该奖项的最佳电视剧奖。

杰克与凯特一见钟情

  土星奖由唐纳德·里德博士和南加州大学的德拉库拉伯爵社团联手创立于1972年。他们创立这项大奖的初衷是想与奥斯卡奖抗衡,因为他们认为奥斯卡奖忽视甚至是破坏了电影不同风格的形成。因出演《迷失》而被提名最佳表演奖的有马修·福克斯(饰杰克医生)、 伊万杰琳(饰凯特)、亨瑞·易安·库席克(饰戴斯蒙)、迈克尔·爱默生(饰本)、乔席·霍洛威(饰索耶)。此外,伊丽莎白·米切尔、艾兰·戴尔、索亚·怀尔格等也因在该剧中客串获得提名。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