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星光大道 > 新闻动态

21日《星光大道》周赛精彩无限

  3月21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是本年度第二个月的第一期周赛,本期周赛将带给观众朋友不同于以往的节目形式,另外还有由师胜杰、郭金、周显欣、戴玉强组成的强大的嘉宾阵容,精彩不容错过。

刘大海
刘大海

  1号 刘大海(男,25岁,黑龙江)

  刘大海是来自黑龙江地地道道的农民兄弟。朴实的面孔,憨实的言谈使很多人看到他的第一面就想到了亲切的“傻根”王宝强。大海是农家活上的行家里手,搓玉米、削土豆、剥大葱都是他的拿手好活。提麦苗、合垄……说到地里的活他就像打开话匣子说不够。大海平日在村中种着40多亩地,除了忙农计,田间地头迎风吼上两嗓子是他最大的乐趣。他一副好嗓子乡里尽人皆知,常常被邻里乡亲在热闹场合拉去助兴。大海从没想到自己能登上《星光大道》如此高水平的舞台,此次来到这里上一展歌喉还是受到2008年老马的突出表现的鼓舞。为了全村人能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表演,他将努力做到最好!

刘一琳
刘一琳

  2号 刘一琳(女,长春,铁路警察)

  一名工作在铁路一线的女警。她平时的工作除了在车站里对进出旅客进行安检,有时还需要随长途列车进行沿途的安全巡检。作为一名铁路警察,平时工作情况复杂多变,她常常在车站或是列车上常常被误解,甚至有时为了调解乘客的争端还遇到危险。除了配合我国公安系统的工作部署,铁路警察又有着工作的特殊性。每逢节假日前后都是她们工作最繁重的时候。今年春运,为了保证旅客们安全顺利回家,她和她的同事们常一班就站上30小时。作为铁路女警的代表,一琳为自己的平凡却充实的工作而自豪。

炫风组合
炫风组合

  3号 炫风组合(5男,广东、工人)

  炫风组合是一个以爱好打击乐的年轻人组成的创新组合。这些年轻人都是在广东的打工者,他们从事着建筑装修、汽车美容等行业。不同于传统的打击乐组合,他们的演奏乐器都是自己平时工作中用到的建筑废料。平时他们用这些工作中的瓶瓶罐罐敲击着快乐的生活节奏。他们将真实的生活元素融入节目编排。其富有创意、激情四溢的演出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品味。我们将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看到他们与自己五颜六色伙伴们共同带来的精彩演出。

王茜
王茜

  4号 王茜(女,北京,小学音乐教师)

  生在北京,长在北京,现在又在教授新一代北京孩子的漂亮姑娘。王茜活泼、伶俐,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她在现在小学负责教授1——3年级孩子们的音乐与舞蹈。和她的人一样,王茜老师的教学亲切近人,教学方式活泼多样。孩子们都喜欢跟着王老师一起唱歌跳舞,课下也愿意和王老师一起游戏。这次她带着自己可爱的孩子们一起来参加《星光大道》,希望在这里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夜晚。

梦想组合
梦想组合

  5号 梦想组合(1男1女,东北)

  恬甜是一位聋哑女孩。虽然身体上有缺陷,但她热爱生活,自强不息。恬甜自小学杂技和软功,她对待功课刻苦勤奋、一丝不苟。老师们常提到恬甜的刻苦事迹,一次恬甜练功受伤,可是她依旧坚持训练,一边翻跟头,血还在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星光大道》是一个以歌唱为主要比拼项目的节目,但身体的缺陷让她一直无法实现这个心愿。一位好心的哥哥得知恬甜的情况,主动提出和她一起搭档来参加节目,实现愿望。

我们希望他们都能在这个舞台绽放最甜美的笑容!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3月21日22:30,3月22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