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勤勤拍摄外景戏 众人围观引致交通阻塞(图)

[提要] 日前,著名演员蒋勤勤正在东莞市长安镇拍摄电影《所有梦想都开花》。该片由珠江电影集团与国家广电总局剧本策划中心联合策划创作……[我来说两句]

蒋勤勤拍摄外景戏
蒋勤勤拍摄外景戏

蒋勤勤拍摄外景戏
蒋勤勤拍摄外景戏

蒋勤勤拍摄外景戏
蒋勤勤拍摄外景戏

  日前,著名演员蒋勤勤正在东莞市长安镇拍摄电影《所有梦想都开花》。该片由珠江电影集团与国家广电总局剧本策划中心联合策划创作,作为珠影集团向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主创阵容和剧本深度都占据着重要位置。

  影片讲述了五个不同年龄的打工妹在东莞的奋斗故事。片中,蒋勤勤退去华服美钻,身着普通衣衫,饰演来自四川的打工妹林芳。记者探班当天,恰逢拍摄一场外景戏,拍摄地点设在长安镇的大街上。来来往往众多行人驻足观看,更有当地市民闻讯赶来,特来一睹蒋勤勤芳容。人员越聚越多,不仅给剧组的疏导工作带来困难,更造成了交通阻塞。原本不长的一段戏,前期调度却耗费了好长时间,好在蒋勤勤拍戏经验丰富,表演基本一条就过,才使当天的拍摄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打工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