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子妍自杀-遗书揭韩国娱乐圈潜规则 > 张子妍自杀新闻

警方获完整版张子妍遗书 10余名大人物涉案

  昨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日前得到了完整的张子妍遗书,其中涉案人员多达10余名,且都是韩国演艺界、财经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警方将对遗书进行笔迹鉴定,之后会对名单上涉及的人逐一调查。

  据报道,这份完整版的张子妍遗书是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提供给KBS电视台的,随后电视台将其转交给警方。

据看过该文件的K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张子妍在这份文件中提到了强迫自己陪酒陪睡的企划公司与韩国演艺界人士的名字,并透露除自己之外,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其他女艺人也遭此强迫。

  对此警方负责人也承认,张子妍的遗书中的确是提到了一些涉案人员的名单,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遗书真实与否,因此暂时不会公开名单。目前,韩国警方已经查封了张子妍所属经纪公司的电脑和其他相关文件,将逐一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子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