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子妍自杀-遗书揭韩国娱乐圈潜规则 > 张子妍自杀新闻

张子妍老板旧事遭曝光 多位自杀女星都曾性贿赂

张子妍生前旧照
张子妍生前旧照

张子妍生前旧照
张子妍生前旧照

  韩国演艺界丑闻

  中国经纪公司如何看待

  韩国明星的频繁自杀使得经纪公司被加上了“压榨艺人”的恶名,艺人与公司的关系如剑拔弩张般不和谐,那么中国内地的经纪人如何点评目前正在韩国娱乐圈发生的一切,内地艺人和经纪公司二者之间的关系如何?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些资深经纪公司负责人。

  -经纪公司与艺人需要平衡点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负责人宗帅表示,作为隔岸观火的中国经纪人并不能完全否认韩国的经纪公司在制度上的正面性,“不道德的行为肯定是会遭到谴责和制裁的,但如果一味地用‘盘剥’来评述整个韩国经纪行业,也有失客观,毕竟在韩国那样一个空间狭小、明星密度大、竞争极其激烈的环境中迅速地推出一名艺人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而且艺人一旦成名,他们背后的巨大光环、其井喷般的身价也不是一般人所能企及的,这条道路是充满了加倍的失去与得到,所以不能把韩国明星的生存环境存在的问题都推给经纪公司,这里面涉及的是一个寻找‘平衡’的问题。”

  宗帅表示,经纪公司取得艺人尊重的方式是去学会帮助艺人造血,而不仅仅是吸血,“只有找到一种各取所需的平衡点,两者才能双赢。而所谓的一纸‘合约’,其实是应该被遗忘的,这如同结婚证一样,是一种约束力,但生活中彼此尊敬和忍让才是主流,只有到了极端的时刻,它才被提起。”

  -经纪公司要帮助艺人避险

  记者采访金英马影视公司有关负责人时获悉,去年底,金英马公司的艺人车永莉曾在一名“名导朋友”的唆使下签下一部据称是喜剧片的韩国片约,谁知之后该片剧本被大幅修改并加入大量情色镜头。车永莉想要反悔,但巨额违约费却让她陷入两难境地。对此,金英马经纪部多次与片方协调,“在中间人的调停下,片方答应删减部分情色戏份,还答应在拍摄相关大尺度镜头的时候用替身演员。但后来片方总是企图让车永莉裸体出镜,删来删去还是有很多正面裸体镜头,公司和演员都无法接受这种安排。”对此,金英马选择终止合作,赔多少钱都不怕,艺人的名誉更为重要。

  -演艺娱乐行业缺乏相应法律

  不过,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也了解到,目前中国的艺人经纪发展还属于很初级的阶段,比如,目前在演艺圈里非常流行裙带关系,即艺人的经纪人一般都是由他们的兄弟姐妹或者是嫂子等人来担任,这其实是演艺经纪很低级的表现形式,会产生很多不良的后果,比如经纪人对艺人价值的判断不够客观,会影响艺人价值的提升和艺人价值的延续。

  对此,有关人士也从制度方面提出建议,著名经纪人、北京星泽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裁蔡心表示,在亚洲的绝大部分地区,还未有专门针对演艺娱乐行业的相关法律,在娱乐和传媒业中经常发生一些纠纷很难解决。在解决传媒、娱乐的纠纷中,更多的是传统领域的律师在摸索中研究解决,而中国也非常需要娱乐界的专业律师来帮助解决纠纷,同时循序渐进地树立规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子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