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子妍自杀-遗书揭韩国娱乐圈潜规则 > 张子妍自杀新闻

张子妍老板旧事遭曝光 多位自杀女星都曾性贿赂

韩国女星张子妍
韩国女星张子妍

张紫妍的遗书掀起轩然大波
张子妍的遗书掀起轩然大波

  韩国27岁女星张子妍自杀引出的风波一直不曾停止。昨日,韩国警方举行发布会,表示已得到张子妍的完整遗书,遗书中提到10多名涉嫌性贿赂的演艺界人士。而最让人震惊的是,网民们通过对张子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全面搜索发现,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人曾与金某有过合作,因此推测他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

  张子妍自杀身亡后,其前经纪人刘先生日前公开部分张子妍遗书内容,称被经纪公司要求陪酒、上床及虐打。原本不欲公开遗书内容的张子妍家人,3月15日也表示会全力协助警方调查。据报道,警方得到的完整版的张紫妍遗书是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提供给韩国KBS电视台的,随后电视台将其转交给警方。据看过该文件的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张子妍在这份文件中提到了强迫自己陪酒陪睡的企划公司与韩国演艺界人士的名字,并透露除自己之外,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其他女艺人也遭此强迫。

  警方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将对张子妍的手机和电子信箱进行调查,以确定张子妍在自杀前都和谁有过联系。而且警方已经将张子妍的遗书送往了科学调查组进行笔迹鉴定,以确定遗书的真实性。对于遗书中提到的10多名涉嫌性贿赂的演艺界人士,警方负责人表示,对这些人的调查将在确定张子妍遗书中所叙述的内容的真实性后才会开始,目前暂时还不会对遗书中提到的人物采取行动。为了对张子妍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金某进行调查,警方已经多次试图联系在日本的金某,但金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另外据韩国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在张子妍的遗书曝光后,其生前所属经纪公司老板金某遭到了网民的集体搜索,搜索结果显示,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人曾与金某有过合作,所以他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2002年,韩国首尔中央检察院曾调查一起利用女艺人进行性行贿的案件,当时韩国媒体在报道此案时,没有公开涉案公司的名单,只是称S公司的K代表带着公司女艺人去香港,强迫女艺人与唱片监制等人发生关系,巧合的是当时金某公司的名字缩写正好是S,而且案发时金某又刚好在香港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因此网民称,2002年这起组织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很有可能就是金某。

  此外,韩国网民还搜索出2007年自杀身亡的郑多彬,去年自杀的崔真实以及金南珠、高小英等有过性贿赂传闻的女艺人也都曾是金某旗下艺人,这些女星的负面传闻可能也都与金某有关。自从张子妍自杀后,金某就一直停留在日本,并一再否认他对于旗下艺人施以任何强迫手段。韩国警方暂时还没有对其进行传唤调查,而韩国网民则呼吁警方尽快着手调查,以早日查明事实真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子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