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灵灵狗》暑期上映 疑抄袭周星驰《零零发》

  导演王晶已经开拍的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将在暑期档上映,不过记者得知,该片剧情、创意、人物设置均与周星驰之前的《大内密探零零发》雷同。

  而在影片当中,更是穿插了吴君如、罗家英、苑琼丹、梁家仁、林子聪这一大批周星驰影片的“黄金配角”。

  本片故事发生在古代某朝,皇帝有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贴身保护。其中古天乐饰演的高天九代表属相“狗”,又被称作“灵灵狗”,醉心于科技的他固执地认为科技一定会胜过功夫,但是他的发明创造却在多次行动中帮了倒忙,所以与其他密探格格不入,而只有他弟弟灵灵虎(佟大为饰)和未婚妻梅希望(大S饰)义无反顾地支持着他……《大内密探灵灵狗》几乎云集了周星驰喜剧片中最经典的喜剧形象。除了吴君如扮演皇后外,《唐伯虎点秋香》中的“风华绝代”的石榴姐苑琼丹,将与家丁总管梁家仁再续前缘,饰演大S梅希望的父母,林美人和梅大侠。

  曾经与周星驰多次合作的林子聪,当仁不让地扮演了与他形象极其吻合的大内密探灵灵猪。而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依然可以寻找到“如花”的倩影,星爷的御用“美女”李建仁将继续扮演皇上被迫夜夜宠幸的丽妃。而这个“倒霉”的皇上则由刘仪伟扮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