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钰追悼会将于18日上午8:30在北京八宝山举行

  众人悼念

  前男友邵兵:好女孩上天堂

  李钰前男友邵兵听到她病逝的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悲痛。他更新博客说:“惊闻噩耗,一夜无眠。黑色的3.14……病魔最终还是带走了你。在那个世界里,你还会执着、勇敢、依旧美丽的生活着。我相信!好女孩上天堂!”

  李亚鹏:感慨生命无常

  与李钰合作过电视剧《末代皇妃》的李亚鹏,告诉记者自己是刚刚才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我是刚知道,我知道她一直在休养,但没想到一个性格如此开朗的女孩儿还是走了,只能让我们感慨生命的无常,逝者已矣,让我们记住这份情谊和感慨吧。”

  任泉:她是我们的喜剧之王

  任泉追忆这位同班同学当年的点滴称:“李钰是班上的喜剧之王,因为她在班里演喜剧堪称经典,诠释的很多喜剧角色无人超越。上次见面还是央视《流金岁月》节目上,在聚会上也回忆到她演的这些特例角色。”

  对于李钰的病情,任泉表示:“也是在前两天通过同学知道的,说是非常严重,我也感到很突然,当时李冰冰就哭了。打她的电话是关机,只好再打别人的电话确认。因为之前她真的没有任何得病的迹象。同学们之间也互传短信,每天都通电话询问李钰的情况,都非常关注。直到昨天突然知道她病逝的噩耗,所有人都感觉特别难过。”

  琼瑶:红颜薄命太遗憾

  3月15日,身在台湾的琼瑶获悉演员李钰病逝的噩耗,感到非常吃惊:“真是太遗憾了!”

  2001年,李钰成为琼瑶力捧的新人,出演《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一角。琼瑶回忆起当年李钰试镜时的情景,说:“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长得清清爽爽、看起来非常舒服,很适合方瑜这个角色。”后来再看她演的一些戏,也觉得不错,但是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再次合作。

  同时,琼瑶也呼吁艺人要多注意身体健康,虽然癌症这个病很难讲,但长期在外工作,还是要注意吃的东西,照顾好自己。

  赵薇:这个女孩很单纯漂亮

  赵薇回忆在拍《情深深雨濛濛》的日子时说:“我一直觉得李钰这个女孩很单纯漂亮,当时大家的关系特别好,但是后来因为工作都忙,所以很久没有联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