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新闻动态

李钰追悼会将于18日上午8:30在北京八宝山举行

李钰
李钰

  中新网3月17日电 已故女星李钰(原名李郁)的追悼会将于18日上午8:30在北京八宝山举行,和她同属上戏93级表演系的李冰冰、任泉等人都将参加。

  李钰出生于1976年12月20日,是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学生,她于3月14日22时48分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李钰因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出演方瑜一角而成名,她还曾在电视剧《末代皇妃》中饰演川岛芳子,主演过电影《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多部作品。

  李钰病逝后,她的母亲伤心欲绝,终日以泪洗面,最终病倒在床。据悉,其身在外地的哥哥也正回京与父亲共同处理李钰的身后事宜。

  去世前没留下遗言 一直坚信能好

  李钰生前的经纪人刘小姐介绍说,李钰是在2008年例行检查时得知生病的,“当时李钰刚拍完一部戏正赶上一年一次的例行检查,查出来的结果让李钰大吃一惊。但她并没有慌乱,说一定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之后就按时去协和医院检查、治疗。去年李钰几乎就没什么活动,基本都在家里,陪陪父母。李钰是今年年初才住院的。最初治疗时李钰会觉得很难受,但她求生意识很强,一直撑着,积极配合,人也很乐观、坚强。”

  对于得病原因,刘小姐表示不清楚,“估计跟压力大、工作辛苦有关。虽然李钰生前注重健康,最爱健身、晒太阳,又是学舞蹈出身,但做演员压力太大,常因工作原因得不到充足的睡眠,李钰曾有一次连续拍戏5天没睡觉,人都木了。她还跟我说,女孩不能熬夜。”

  据了解,李钰病逝前已昏迷长达半个月,“前两天就曾病危过一次,14日李钰的爸爸、叔叔等都到医院了,情况很不好。”问及李钰去世前有没有留下遗言,刘小姐叹了口气说,“没有。李钰求生意识很强,她坚信能好,我想她也没想到这么快就离世了。”

  李钰本人曾在接受某时尚栏目对话时透露长期拍戏很难保证睡眠,她曾经有连续5天没睡过觉的状况,“到那个时候人已经木了,脑子是空的,在那种状态下还能哭出来,真的很了不起。女孩子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我原来特别喜欢夜生活,跟一帮朋友去玩,唱歌跳舞聚会什么的。当时很开心,但第二天起来就完蛋了,黑眼圈比较重,而且脸有点儿浮肿,所以女孩不能熬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