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少儿节目表演“小猪跳水” 被指虐待动物

该节目中播出了“骑驼鸟比赛”、“小猪跳水”等内容
该节目中播出了“骑驼鸟比赛”、“小猪跳水”等内容

  3月13日,央视少儿频道的《芝麻开门》栏目制作播出了一期《动物运动会》的节目。该节目中播出了“骑驼鸟比赛”、“小猪跳水”等内容,被网友批其虐待动物,缺乏人道主义,为少年儿童灌输了不良的教育。

  节目中的“动物运动会”在深圳野生动物园举行。“动物园的叔叔告诉小朋友们,动物园之所以给动物们举办运动会,就是要让人们看到,动物们也能像人一样进行各种运动”,在央视该期节目的预告上写道。

  节目当中展示了“骆驼竞走”、“矮马短跑”、“骑鸵鸟比赛”、“小猪跳水”等“运动会”内容,动物园员工把一群猪从几米高的跳台上轰下去,上演“猪跳水”的情景。

而运动胜出的标准是:“水花越大越好”。在周围观看的小朋友都欢呼鼓掌,喝彩叫好。

  有网友看完之后觉得不安:“央视少儿频道作为少年儿童获取知识汲取营养的平台,应该对少年儿童进行正确健康地引导,多播出一些有益于少儿身心健康的节目才对。”“绝不能为了收视就不择手段制作一些低俗的节目播出,更不能把欢笑建立在动物的痛苦之上,对孩子们进行误导。动物也需要我们进行人道主义关怀而不应残忍地虐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