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草》热播 奥运女孩林妙可:别把我当明星

  随着电视剧《春草》在安徽卫视的独家上星热播,奥运红衣女孩林妙可再度跃入公众眼球,在剧中她与陶虹、奚美娟两位实力派明星搭档,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的母女故事。昨日,林妙可妈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林妙可自奥运会后受到多方关注,引来很多媒体记者纷纷采访的要求,林妙可妈妈觉得很无奈,她说,孩子太小,她不应该接受过多采访,还特别提及在《春草》的安徽卫视首播会上,女主持人逗林妙可,问她“戏里的陶虹妈妈好,还是戏外的亲妈妈好?”虽然这样的问题妙可每次都回答得很得体,但妙可妈妈却认为:“少儿的采访和成年人的采访应该有不同,积极向上的内容要多。比较的问题还是能不提就不提的好,不要叫孩子为难。”

  林妙可从小就不怵镜头

  据妙可妈妈透露,小妙可接演《春草》时才 8岁,当时她还没有参加奥运会开幕式,虽然后来《春草》开播后,有记者追问导演郑晓龙,为什么当初如此有眼光会选中林妙可?但其实内情就是郑晓龙听说妙可不怵镜头。“这可能是因为妙可从一岁多就总跟着爸爸参加采访活动,见到的镜头太多的原因吧!”

  陶虹号召“要向小妙可学习”

  因为林妙可每天在《春草》拍摄片场都相当认真,同时又要复习功课,所以导演郑晓龙和“妈妈”陶虹多次表扬她并打趣说:“大家都要多多学习小演员妙可的认真精神。”妙可妈妈说,妙可遇到其他孩子演得好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跑过去祝贺,还会和妈妈不断地提起。对于自己的成绩,从来没有太多的张扬。当记者问妙可妈妈,孩子压力大的时候会不会耍脾气?妙可妈妈欣慰地说:“妙可这点比较专业,她的戏没拍完的时候她从不会喊累,她知道这是她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出名之后的林妙可在学校时,常有同学要签名照片,涉世未深的她知道自己是大明星吗?对此妙可妈妈自有她的看法,“妙可对明星的说法不太认同,她觉得那都是大人的事情,她认为她就是一名少先队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妙可 | 陶虹 | 林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