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雾里看花》讲古玩业传奇 孙思翰拍卖行演武行

《雾里看花》剧照
《雾里看花》剧照

《雾里看花》剧照
《雾里看花》剧照

《雾里看花》剧照
《雾里看花》剧照

  国内首部述说收藏鉴宝故事的三十集大戏《雾里看花》,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近日,记者剧组探班,现场正在拍摄一场在拍卖行中两方为争夺藏宝差点上演全武行的戏。

  现下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一半天堂》、《亲家》的主演青年演员孙思翰,在此剧中将扮演一个受到金钱和权利诱惑,极度贪婪、富有野心、干尽坏事的拍卖公司艺术总监的角色。

  此次参演《雾里看花》,对于还要在同期赶拍《北平和平解放》的孙思翰来说,出演《雾里看花》一剧主要原因,一是看重了在国内首次出现的以讲述收藏鉴宝业里恩怨情仇和勾心斗角故事的这个题材;二,也是对于尝试纯粹的反面角色和在戏内与李幼斌所扮演的黄立德进行“邪恶”对戏的期待。

  对于记者提出的他同期接拍两个戏会不会影响各自的进度时,孙思翰笑称前两天还因为两边同时赶自己的戏份,他从早上七八点钟一直拍凌晨,虽然很累但是也感到非常充实。他同时表示演员的工作就是为了塑造人物形象来愉悦观众,既然两边的导演都信任他能胜任各自的角色,那么即使赶场再累也不会辜负导演的信任和观众的期待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思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