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旅行侵权李小璐事态 杂志和大家“躲猫猫”

  2009年3月12日,李小璐及其经纪公司通过搜狐娱乐就某杂志侵权一事严肃表态,因其形象被该杂志利用作为商业用途,要求对方撤图并道歉。《新旅行》杂志对此事一直拒不道歉,并和媒体、演员、经纪公司和所有想了解事实真相的观众玩着躲猫猫。经纪公司认为此事杂志社应首先向演员方道歉。同时,作为公开发行的媒体平台,《新旅行》还有向公众澄清事实并公开道歉的社会责任。

  在近日李小璐经纪公司与杂志社的几次正式交涉中,经纪公司为了最大程度减轻对演员的影响,提出两个补救措施:1.将已发行的三月刊召回、下架。2.在经纪公司指定媒体澄清此事并道歉。

  杂志社摆出一副愿意和解的姿态,但对上述两点补救方案则百般推诿,始终不肯正面配合。在交涉过程中,杂志社甚至试图对这一侵权事件的性质本身予以否认,声称这篇文字只是杂志的一次新的改版尝试,不认为自己有什么侵权行为,也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道歉的必要。

  对《新旅行》这种试图逃避事实同时缺乏真正诚意的做法,李小璐及其经纪公司感到非常失望。在交涉无果的前提下,为了还原事实真相,李小璐及其经纪公司将采取进一步维权措施。准备向《新旅行》杂志的上级行政主管和审批部门投诉并要求《新旅行》下架杂志并公开道歉。

  附录:《新旅行》该文章原文有关甲壳虫汽车内容部分摘抄

  “她来到了三亚,并且选择了一辆敞篷甲壳虫,”“时尚经典的甲壳虫敞篷车便成了最佳伴侣,”“与可以全身沐浴阳光的座驾一同感动,”“这下可让小璐过足了车瘾。身体被甲壳虫敞篷车强大的推动力紧靠椅背,6速电子自动换档让驾驶更为轻松,从而可以专心欣赏美景。这样贴心的设计,‘是一种被宠爱的感觉’小璐这样说。”“也许这正是她选择甲壳虫的原因,”“而小璐却说,三亚这块中国唯一的热带城市的环境是需要我们大家都来保护的,而自己的这个宝贝却可以让她放心地去驾驶,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环保者。”“此时,小璐、甲壳虫、海风、夕阳、椰林、浪花……绘成了一副有着“三亚味道”的美丽图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