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顺应观众民意 “芒果KTV”引领K歌风潮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30,湖南卫视大型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全新升级的《挑麦》又将继续带给观众快乐和享受。而作为一档互动为主的节目,《挑麦》自然将忠实观众视为上帝,观众的许多意见也在帮助节目不断成长,昨晚节目中,“芒果KTV”的出现让热心观众感到惊喜异常,因为这个创意正是观众们提出的。

  在此前,观众曾经就对《挑麦》提出过意见,节目依然是湖南卫视举办的K歌类节目,何不将“芒果KTV”的定义赋予给节目呢?因为湖南卫视的台标酷似芒果,很多忠实的观众都被成为芒果粉,而《挑麦》就是要营造热闹沸腾的K歌气氛,“芒果KTV”既有湖南卫视的特色,又将节目的形式和特点一览无余,确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点子。

  导演组在第一季结束后也及时总结了观众的意见,其中就觉得“芒果KTV”这个想法非常不错,于是在第二季的第一期节目中就引入了进来。导演组表示,《挑麦》是一档以观众为主题的全民互动节目,互动和观众的意见将是节目进步的动力,观众有很多好的想法,导演组也在积极吸取,希望能应用到节目中来,类似于“芒果KTV”这样能够给节目更加鲜明定义的主意,也希望观众能够更多留意,更多帮助节目进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