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2》今晚8:30开播 108支麦克风升级

  搜狐娱乐讯 据悉,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第二季将于今晚(3月16日)20:30闪亮开播。记者了解到,《挑战麦克风》这一平民歌唱节目在湖南卫视的黄金时段推出后,立即受到了各个年龄层的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在第一季节目中,报名人数就高达十万。许多曾经上过挑麦舞台的普通观众表示:自己虽然不是大明星,但是能像大明星一样站上舞台,表演自己喜欢的歌曲,下面还有许多跟自己一样的普通人鼓掌,那种感觉很棒很幸福。

  在《挑麦》第一季热播之后,近日被泰国正大和英国BBC等外国各大电视机构慧眼相中,让《挑战麦克风》的模式版权走出国门,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进行正式销售。所以在《挑麦》第二季中编导组在保持第一季节目精华部分不变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亮眼的元素,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08支麦克风的大变身。众所周之,《挑战麦克风》节目的主体架构是由108个普通观众,分为龙、凤两队进行挑麦,所以现场有108支麦克风。在这108支麦克风里不仅能飘出悠扬让人惊艳的歌声,也能抓住在大合唱中任何偷工减料、让人忍俊不禁的搞笑歌声。而在第二季中麦克风又被赋予了另一种功能--亮灯打分器。记者昨晚在《挑麦》彩排现场看到,每一只麦克风都经过了高科技的改造,每只麦克风都被安装了一圈可以手控的发光装置。导演组编导介绍到,在上一季节目中,龙、凤两队的选手用来支持和淘汰台上冲关选手的是人手一个打分器,每个打分器上的分数不能一一出现在镜头里,难免会有人觉得不服气。在第二季中支持谁和淘汰谁只要手动控制麦克风上的亮灯和灭灯的开关就可以了,既操作简便,又能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意愿,而且一闪一亮的灯光像天空中的繁星,电视效果更加绚丽。

  敬请关注今晚20:30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挑战麦克风》第二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