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叶刀》北京台热播 张歆艺化身白衣天使

《柳叶刀》张歆艺化身白衣天使

  25集电视连续剧《柳叶刀》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16:58分)两集联播,剧中的张歆艺此次化身白衣天使,为了调查妺妺的死因深入医院,开始了侦查之路。从《给我一支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小家大事》《羊城暗哨》到《柳叶刀》张歆艺一直很有观众缘,此次《柳叶刀》北京台热播更是获得观众的追捧。

  其中张歆艺饰演的许曼,与王学兵再度携手,成为该剧的看点。《羊城暗哨》中二人的出色表现被观众称为荧幕情侣。《羊城暗哨》是张歆艺与王学兵的初次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互相欣赏、惺惺相惜的战友。谈到与王学兵的合作,张歆艺表示,首次合作时还很紧张,以为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但后来发现他身上也有不轻易示人的机智和幽默,再次合作当然开心了。这次挑选女主角也是王学兵的极力推荐,在王学兵眼里,张歆艺是个特别开朗和活泼的女孩。

  故事从一个美丽医药代表的离奇死亡开始,看似宁静的心脏外科暴露了危机,张歆艺饰演许曼,潜入医院外科调查,在相处过程中,性格孤傲的李肖一却渐渐的爱上了这位美女大夫。在许曼渐渐的摸查中误认为深爱她的李肖一就是杀死妺妺的凶手。不知情的外科大夫李肖一,屡次表达自己的爱意,而面对李肖一,许曼更是高度防备。经历曲折的故事之后二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歆艺 | 王学兵 | 许曼 | 李肖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