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自卑感强:我大学还没毕业(图)

  郭敬明是个大忙人,没时间回去读书,坦言毕业证不重要了 摄/记者林晖

  曾就读上海大学 自卑感强烈不怎么上课

  郭敬明:我大学还没毕业

  本报讯(记者郝洪捷)被称为中国最年轻的成功作家之一的郭敬明,自曝大学还没毕业。“我真的没时间回去念书了,可能现在对我来说,那个毕业证其实真的不重要了。”郭敬明昨晚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时说。

  郭敬明曾是上海大学学生。他透露,到了上海大学之后,他感觉自己一下从天上掉到了地下——上海大学95%的学生都是上海本地的学生。


  觉得自己无法融入这个集体当中的郭敬明产生了强烈的自卑感。

  郭敬明坦言,对整个大学的记忆都非常浅,也不怎么上课。于是,他在大学里的成绩很不理想,多次重修,最后连毕业证都没拿到。

  “我今天也不太可能会需要一个本科的证去找工作,但我觉得那是一种体验。”郭敬明说。

  郭敬明小档案

  1983年出生于四川省自贡市,现居上海,别名:小四。

  2001年、2002年两度获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声名鹊起。

  2002年进入上海大学念影视艺术工程专业。2005-2007年休学两年。2007年重新上学,转为影视艺术学院。2008年退学。

  目前头衔众多,福布斯中国财富名人榜最年轻的入榜作家、杂志主编、天娱传媒文学总监、长江出版集团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