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惊天阴谋》渐入佳境 刘钧扮酷直逼“许文强”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继《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热播之后。导演潘军再次拿起执筒,开拍“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惊天阴谋》。日前,该戏拍摄过半进展非常顺利。而新晋加盟的男一号刘钧更以黑色风衣、黑色礼帽的打扮亮相,其潇洒的举止和不拘的气质,被主创团队亲切地成为新版许文强。

  《惊天阴谋》以1938年发生在上海滩的“唐绍仪谋杀案”为主线,从而展开一场扑朔迷离的血雨腥风。1937年底上海沦陷、日军占领南京之后,大特务土肥原贤二亲自制订了一份“唐绍仪工作计划”,企图策动唐绍仪“出山”,成立伪政权,而唐则与敌巧妙周旋。但是,生性多疑的军统头子戴笠却误认为唐变节投敌,便一手策划了这次血案……剧中刘钧饰演的孙一樵是前国防部驻东京领事馆特工人员,后被其父推荐给唐绍仪做保镖。身手不凡智勇双全的他担负着重要的任务,但又深陷于感情的旋涡之中。面对与昔日的恋人和现今的爱慕者,七尺男儿也无法理清头绪。突然而来的丧父之痛,更使他倍受打击。在复杂的斗争中他得到了意志的磨练,从而成为了一个正确政治方向的追随者。

  在演员遴选上,作为导演的潘军依旧走的是“戏保人”的路子,坚持不用明星,而这次刘钧的精彩表演让他喜出望外,“孙一樵这个角色外形硬朗冷酷而又不失细腻温柔。刘钧很好地把握住了这一点,内敛而不失大气,沉稳而又独具大将风范,加上多年来累积的深厚表演功力,人物塑造张弛有度丝丝入扣,非常精彩!”他说。而刘钧则表现了他一贯的谦逊,只是淡淡地表示,整个班底很齐整,这个戏很好看,收视一定会比前两部还要好!

  对大器晚成的刘钧来说,2009年绝对值得期待。随着他担纲男主角的《大境门》、《子夜》等大戏的面世,成熟男人的魅力将一扫荧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钧 | 唐绍仪 | 潘军 | 孙一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