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申城落幕 演员台上难掩不舍之情

  小剧场人气话剧《谁爱谁,爱谁谁》15日晚在上海首轮演出落下了帷幕,谢幕之时,台上的演员纷纷泪光盈盈,对于离开上海这个丰富多彩的舞台充满了不舍之情,与上海观众上海大剧院相约6月再度相见。  

  较之在京、深两地上演的08版,本次09版《谁爱谁,爱谁谁 》在舞蹈和音乐上的改进很大。为了上海的首轮演出,制作方特意在剧目舞蹈和音乐的很多细节上再次进行了调整加工,服装设计也全部重新打造,比2008年更时尚。该剧制作人透露,新版在故事和人物也作了一些调整。“我们将故事背景转到了上海,其中一个主角设定为来上海创业多年的外地青年,他极力想通过举止言谈将自己塑造成个真正的上海人,结果不但平添了很多烦恼,还闹了不少笑话。” 


  这部戏的演员都是中戏表演系毕业的,他们以往有大量话剧和影视剧表演的经历,也接受过很多观众的掌声,可是此番演出却是意义非凡,一方面整个剧组和谐的犹如一家人,落幕后的演员们沉浸在角色的创造和讨论中。另外一方面,主创们和演员们在这部作品中都投入了很大的心力,尤其在上海这个陌生的舞台上得到大家的支持让演员们倍感温馨。主创们经历了从一开始对市场接受度的不确定性,到首场演出时观众给予的支持,再是一场场演出场场爆满的好成绩让演员和主创们欣慰不已。

而对于上海观众对此部话剧的热情支持更是演员们眷念这个舞台的原因。演出后观众主动跑上舞台和演员们纷纷合影留念,留下了这一动人时刻。并且承诺观众6月的时候再次造访上海带来第2轮的上海演出,让更多想看而买不到票的观众得偿所愿。  

  结束了该剧上海的演出,该剧即将于本月24日再次登陆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再谱票房佳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