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蒲巴甲《爱就是那样简单》获年度“十大金曲”

蒲巴甲在东方风云榜红毯上
蒲巴甲在东方风云榜红毯上

蒲巴甲手持奖杯
蒲巴甲手持奖杯

  上周日(3月14日)晚,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众多内地港台歌手汇聚一堂,星光璀璨夺目。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EP的蒲巴甲凭借主打歌《爱就是那样简单》荣获年度“十大金曲”,初登乐坛实力便受肯定。

  去年年底,蒲巴甲以两年磨一剑之力推出EP大碟《爱就是那样简单》,融合了民族个性与国际流行的独特曲风受到广泛欢迎。此番在东方风云榜夺下“十大金曲”大奖,蒲巴甲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获得个人音乐大奖,对他的鼓励很大。

之前蒲巴甲曾凭借电影《喜玛拉雅王子》在众多中外影展上斩获殊荣,首张唱片的出色反响又证明了他在音乐上的实力。

  蒲巴甲表示,唱片的成功要感谢唱片的幕后团队以及歌迷的支持,并透露今年会推出专辑,风格将与EP一脉相承。同时他的一部新戏也将于三月底开拍。电视剧“处女作”《战北平》首战告捷后,蒲巴甲又将趁热打铁地接下第二部电视剧《第五空间》,再次出演军人。该剧是国内首部表现陆地航空军生活的电视剧,由蒲巴甲担纲男一号。蒲巴甲希望在2009年做到唱歌拍戏两不误。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