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否认张学友财产缩水一般 经纪人:他复出很正常

  她曾经携手梅艳芳、张国荣、张学友等人,在他们通往巨星之路上,倾力引导,策划辅佐……她便是鼎鼎有名的金牌经纪人陈淑芬(陈太)。昨日下午,作为“草蜢忘我成都演唱会”的出品制作人,陈淑芬特意亲临成都加油打气。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大牌经纪人道出与大牌艺人的相处之道,“真诚吧,无论是对大牌还是新人,我都会一视同仁。”

  关于张学友 他开始工作很正常

  采访陈太,她旗下的歌神张学友是不会错过的话题。之前网上盛传张学友因为金融风暴的冲击,财产缩水一半,才重新开始工作。对此,陈太再次否认。“完全没有关系。这其实是学友的计划,因为07年的世界巡演,学友几乎没有时间陪太太和两个女儿。所以巡演结束后,学友便休息一年,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修整结束后,很正常就开始工作了!”陈太透露,目前除了正在与汤唯拍摄电影《月满轩尼诗》,学友将在今年推出一张唱片。至于演唱会的计划,最早也要明年才能启动。

  关于相处之道 真诚是原则

  上世纪90年代,草蜢最当红的那段日子,经纪人便是陈淑芬。这次草蜢重新做演唱会,火爆的场景也离不开陈淑芬的力推。“其实是他们有演唱会的想法,就找到我。虽然我们早已没有合约关系,不过一直都是好朋友。去年做纪念张国荣音乐会时,也请了他们帮忙。所以这次我担任演唱会出品制作人,帮他们完成这个心愿。”

  其实不光是草蜢,陈太旗下的艺人都以大牌著称,梅艳芳、张国荣、张学友……都是华人地区的天王天后。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陈太与艺人的关系都非常好,甚至以姐弟、姐妹相称,这在物欲横流的娱乐圈实属难得。谈到为什么这么多年与艺人的关系都非常好,陈太说出了两个字“真诚”。“真诚吧,"真诚"是我的原则,无论是新人还是大牌,我都会一视同仁。即便不合作了,私底下我们都是好朋友。需要帮助,只要一个电话,我们双方都会竭尽所能帮助对方。”

  关于朋友 答应肥肥照顾欣宜

  熟悉陈太的人都知道,她除了真诚之外还特别仗义。她答应好朋友肥肥要好好照顾其女儿郑欣宜,现在欣宜的星途可谓一帆风顺,“我答应过她(沈殿霞)要照顾好她的女儿,所以欣宜的事情除了我亲力亲为之外,我还特意让我的儿子去打理。”据陈太介绍,妈妈过世之后,欣宜懂事了很多。据悉,除了要在刘家昌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之外,欣宜现在正在拍一部无线的大戏。“那部戏有100多集,现在欣宜每天早上6点多起床,周末也要拍摄外景,非常辛苦。同时,我也给她做了一首歌,林夕填词,叫《吃苦的力量》。希望这首歌不仅让她学会一个人成长,也希望能够献给灾区的同胞们。”

  关于新人 不愿耽误他们

  其实仔细一想,作为一位金牌经纪人,陈太现在几乎没有签新人。“对啊,现在工作重心在制作方面。其实一个艺人的成长需要很多人,很全面的照顾。如果我签了新人,交给别人我又不放心。为了不耽误艺人的发展,我现在很少签新人。”同时,陈太坦言如今与年轻人交流有代沟。“以前我和艺人要么是姐弟、要么是姐妹,关系都非常好。可是现在的年轻人如同我的儿女一样,很年轻,彼此之间会有代沟出现。”

  话虽如此,虽然很少关注香港乐坛,可是陈太在内地却签了两位新人,今年会陆续推出与大家见面。“一位叫王若卉,在去年纪念张国荣音乐会上唱过歌,不但拥有得天独厚的甜美声线,现场发挥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另外一位叫周岭,来自上海,外表颇有张惠妹的风采,很有潜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太 | 欣宜 | 张学友 | 草蜢 |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