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黄晓明宣传《泡沫之夏》 啤酒下肚当场呕吐

被人怂恿
被人怂恿

一饮而尽
一饮而尽

  由何润东、大S、黄晓明主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前天举行盛大记者会,当晚,剧组举行庞大“流水席”晚宴招待工作人员、媒体和各地远道而来的粉丝团体。何润东和黄晓明相继上台敬酒,结果黄晓明一口气喝完一瓶啤酒后当场感觉不适,几分钟后即在台边呕吐。事后他解释是“啤酒太冰,喝得太快”。

当场呕吐
当场呕吐

强作欢颜
强作欢颜

  身兼制作人的何润东率先上台敬酒,拥有好酒量的他一口气喝完一瓶啤酒,在一片掌声中他又把黄晓明拉上台,在众人的起哄下,黄晓明“有样学样”,同样一口气喝下一瓶啤酒。没想到大家还没开始喝彩,他的脸色已经不对,接着背过身蹲在台上。何润东赶紧上去安慰,但没什么效果,黄晓明强忍了几分钟后,终于忍不住到台边吐了起来。

  所幸情况并不严重,黄晓明很快又恢复笑脸站在台上,大声说“我还OK”,而何润东也拍着他的肩膀说:“这证明我们拍这部剧都是拼了命的。”事后黄晓明对记者表示,自己平常很少喝啤酒,而这瓶啤酒正好很冰,喝得又太快,忍不住吐了。他又否认酒量不佳:“我喝威士忌没问题。”现场有黄晓明的粉丝团,黄晓明稍加休息后便走过去和粉丝们嬉笑着打成一片,尽显亲和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