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祖杨现身洪金宝家庭聚会 神秘女孩伴左右(图)

洪金宝和妻子高丽虹最先走出来
洪金宝和妻子高丽虹最先走出来

洪金宝看到大批媒体一脸茫然,儿子洪天明紧随其后
洪金宝看到大批媒体一脸茫然,儿子洪天明紧随其后

神秘女孩现身,见媒体急忙钻进保姆车
神秘女孩现身,见媒体急忙钻进保姆车

  日前,洪金宝携爱妻高丽虹、长子洪天明等在中环附近一家潮州餐馆吃饭,席间有英皇艺人孙祖杨,和一名头戴棒球帽神秘年轻女孩作陪。

  最近刚刚在内地拍完一部电影的孙祖杨日前返港为发行全新单曲做准备,晚8点多,孙祖杨在港的一辆黑色保姆车停靠在中环附近一家潮州餐馆前,孙祖杨果然在店内吃饭,同桌的还有一男一女两位友人,女孩五官精致,似是一位混血美女。不久,功夫巨星洪金宝突然携爱妻高丽虹到场,记者这才发现一直背对门的高个子男子是洪金宝的大儿子洪天明,当晚洪天明一身黄色迷彩休闲装,还带了一幅白框框架眼镜避人耳目。席间,众人边吃边聊,显得特别开心,在吃饭过程中洪天明和孙祖杨异常活跃,两人对女孩大献殷勤,不时轮流给夹菜,女孩则很少讲话,十分淑女,一时搞不清女孩的身份。

  晚上十一时许,众人酒足饭饱,鱼贯而出,洪金宝与洪太最先走出餐馆,看到门口大批记者有些茫然,孙祖杨和女孩并肩紧随其后,洪天明看到有记者,则十分小心翼翼,与众人刻意保持距离,最后一个走出来,第一个钻进孙祖杨的保姆车,随后女孩也钻入车内,只剩孙祖杨一人留在车外,与洪金宝夫妇礼貌道别后,这才跳上车子,急速驶离中环,洪金宝则和夫人坐另一辆车子反向驶去。

  据悉,洪天明经常被传媒拍下和女子约会的场面,最近盛传的洪天明与港姐周家蔚之恋也扑朔迷离,两人多次被传媒曝出结伴欣赏球赛,周家蔚日前更被发现前往挑选婚纱及看钻戒,但这次的家庭小型聚会,并未见周家蔚的身影,新面孔女孩的出现也让传媒一头雾水,莫非此女才是洪天明“真命天女”?不过,孙祖杨对女孩的照顾有加同样让人浮想联翩,究竟这个女孩是什么身份呢?目前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孙祖杨 | 周家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