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蓓与第一任丈夫复合 共同抚养第二任丈夫儿子

刘蓓走出婚变阴影。(资料图)

    广州日报3月17日报道

  两年前结束与导演张黎的婚姻后,刘蓓一直独自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媒体上虽然频频传出前夫张黎的绯闻,但是刘蓓的感情生活却一直没有新的消息。不过,日前有人目击刘蓓心情大好,看话剧、泡夜店,再到簋街吃涮羊肉,整个过程中身边始终有一位戴眼镜的男士陪伴。该男子不仅全程做起了刘蓓的司机,饭局上还当着朋友的面抱起刘蓓在她的脸颊亲了一口,直至凌晨5点才与刘蓓一起返回刘蓓的别墅。看来,刘蓓单身的生活应该很快就结束了。

  “眼镜男”充当护花使者

  近日,记者在陈小艺主演的话剧演出结束后发现了刘蓓的身影。话剧结束后,刘蓓和陈小艺热络地聊着。而后,两人各自上车,陈小艺独自先驾车离开,而刘蓓则由一位戴眼镜的成熟男士开车,一路驶向了一家夜店。

  刘蓓、陈小艺先后下车,“眼镜男”将车停稳后,随即下车和两人会合,并且热情地和陈小艺打了个招呼,看来两个人也比较熟络,并不是第一次见面。然后,“眼镜男”很有礼貌地让刘蓓和陈小艺二人说着悄悄话,自己则一个人在前面领路。一行走进夜店后,便开始和里面早已等候的一群好友欢聚。

  当众亲吻同归爱巢

  吃饭期间,众好友兴致颇高,一个劲大喊让“眼镜男”亲刘蓓一个,毫无顾忌。只见刘蓓脸色泛红,而“眼镜男”则是相当大方,一把将刘蓓搂入怀中,在脸上使劲地亲了一口,众好友掌声口哨声不断。

  凌晨5时许,一群好友才算尽兴。吃完饭,刘蓓先上车,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男士则先招呼众好友离开,之后才坐上驾驶席的位置,载着刘蓓一起返回刘蓓在顺义的别墅。

  最新报道:刘蓓新男友实为前夫

  另据最新报道,该亲密男友正是刘蓓的第一任丈夫、梦舟影视公司董事长张健,两人已经破镜重圆。据悉,刘蓓与张健的婚姻是在2002年底破裂。与张健离婚后,因拍摄电视剧《军人机密》,刘蓓与张黎日久生情,很快结为连理,并诞下一麟儿。不过,这段婚姻也只持续了不到3年时间,2007年在媒体曝出小宋佳插足后,刘蓓结束与张黎的婚姻生活。而日前刘蓓与张健复合并同居。此外,张健更是大度地将刘蓓与张黎的儿子接来同住,甚至积极张罗为刘蓓量身定做新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