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烽火影人》杀青 朱亚文投身新剧《高粱红了》

《烽火影人》剧照
《烽火影人》剧照

  由华谊兄弟陈剑飞工作室出品,传奇般再现延安电影团一批在历史上有作为的电影前辈真实的人生经历的电视剧《烽火影人》在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辛苦拍摄之后,近日在河北天漠影视基地杀青,该剧男主角朱亚文在完成所有戏份之后,也立即赶往东北,加盟由刘家成导演的电视剧《高粱红了》。

  《烽火影人》以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故事为蓝本,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六位年轻的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大环境中成长为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朱亚文在该剧中饰演导演“欧阳浦生”,除了要以胶片作为革命武器,更要与剧中女主角展开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

  据悉,朱亚文在结束完《烽火影人》拍摄的当天,就搭飞机赶往东北到新剧组报到。对于再次回到东北拍摄,朱亚文表示由于拍摄《闯关东》和《北大荒》的关系,让他对这片土地充满了感情。而《高粱红了》的导演是曾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高地》等多部著名影视剧的导演刘家成,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辽沈战役期间基层连队战士的故事。

  朱亚文凭《闯关东》中“传武”一角而为观众所熟知,去年又相继接演了电视剧《北大荒》和《烽火影人》,加上这部《高粱红了》同为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剧目,对此,朱亚文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可以参演这些电视剧,同时希望这些戏播出的时候,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刘家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