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流星雨》主演张翰被爆曾暴力抗警

《流星雨》男一号张翰

  正在厦门大学拍摄的电视剧《流星雨》在一轮“山寨论战”后好不容易消停了一阵,剧中“新F4”之首云海的扮演者张翰日前又被爆出遭北京警方传唤的消息,报料者又是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舞美师”。舞美师在博客上还链接了一段2007年张翰(当时名字叫张汉)被警方拘留的法制节目。昨日,舞美师在给本报记者发邮件时称,其爆料的原因是因为“这人(张翰)比较狂”,要“给他点教训”。

  【场景再现】

  根据BTV-3《法制进行时》栏目的这段视频,2007年3月的一天,张翰驾车行驶在北京二环路建国门桥下转向长安街方向的岔路上,因涉嫌违章被执勤交警拦下盘查,但张翰不顾阻拦,强行驾车离开,将该执法交警在地上拖了100多米。而张翰的被捕更具戏剧性:“在车后20米范围之内,有四五辆社会车辆并排着把车圈起来了,让车后20米形成真空,并且及时报警,给公安机关堵截肇事车辆提供了有利时机。”执法交警随后被送往医院,经确诊为手臂骨折。据知情人士透露,张翰当时态度非常恶劣。从视频画面看来,张翰被审时情绪颇为激动,反复强调“我只想让他下去,我把他的手甩下去了”。

  【双方论战】

  舞美师的“翻旧账”,令《流星雨》制作方天娱公司很是不满:“这段视频是2007年7月的片段,案子也早在2007年就结了。这两天张翰一直都在厦门安心拍戏,没有接到北京的传讯。”

  在《流星雨》拍摄期间,记者接到天娱一条通知,大致是说“张汉的名字弄错了,真名叫张翰,请大家及时更正。”舞美师直指改名行为是“刻意隐瞒”。昨日,记者致电天娱负责人时,他们一致说“改名时并不知道内情”,还一口气罗列了很多形容词来描述张翰:“随性、低调、亲和、自然、认真,对人也特别客气。”

  【网友质疑】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在声讨“张翰不适合做偶像”的同时,更对这个新人的来历产生了怀疑:他是怎么拿下男一号的?对于这一疑问,天娱负责人闪烁其词:“他家境确实不错,家教也不错……”

  疑点一:刑事拘留却未被开除?

  按“中戏”的条例,事发时距毕业只有4个月的张翰理应无法领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然而,同样在中戏官网上,记者却看到身穿学士服欢庆毕业的张翰的照片。

  疑点二:暴力抗法却未被起诉?

  该事件导致受伤交警的伤势远不止骨折,还包括“肾损伤”。对此,法律界相关人士鉴定:“张翰的行为已从交通违章上升到了刑事案件。”但据记者了解,张翰当时并未受到起诉。有媒体报道,来自齐齐哈尔的张翰家境殷实,为避免牢狱之灾,曾支付过一笔“巨额赔偿金”。

  张翰的“偶像”资格受质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翰 | 张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