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凌潇肃新剧成都开机:下部戏和媳妇姚晨演恋人

演员凌潇肃。中新社发 张侃 摄
演员凌潇肃。中新社发 张侃 摄

  在成都“潜伏”数日后,昨日,由陈胜利执导,凌潇肃、石爻、赵柯主演的电视剧《一路格桑花》在成都某家属院悄然开机。拍摄间隙,记者采访了剧中演员。凌潇肃更是向本报记者独家透露,虽然与姚晨结婚后还没时间办婚礼,但今年将与姚晨首度合作一部戏——《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剧中,两人出演一对恋人。

  帅气的身影,迷人的笑容,昨日最打眼的演员当属凌潇肃。每一场戏拍完,凌潇肃都会看看回放,或者走到监视器前问问导演。最后一条导演给出了60分,凌潇肃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导演说还没第一条好,他用第一条。”凌潇肃是摄影爱好者,看到记者的相机,立马来了兴趣,拿着拍这拍那,刚花1万多买了相机的他,不时询问记者的相机情况,与自己的相机做着对比,“这次来也带了,不过今天放在酒店了。”

    大学一毕业,凌潇肃就和同班同学姚晨结婚,但至今未办婚礼,而前段时间有新闻称,姚晨今年5月将补办婚礼,对此凌潇肃笑了笑说:“还没定,大家都忙着拍戏,哪有时间啊。再说,婚礼不是说办就能办的,我们每年都想办,但每年都没办成,这个至少得用一个月时间准备,还有很多程序,很麻烦的。”“可是她都把婚纱照放在博客了。”“那又不是拍给我的。”凌潇肃佯装生气地回答道。最近姚晨主演的《潜伏》在各地热播,4月将上星播出,问及是否介意姚晨的名气比自己大,凌潇肃说:“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她是谁?我媳妇儿啊!她有成就我特开心。”在家谁是领导?凌潇肃边玩相机边爽快地说:“我!”采访中记者获悉,从未合作演戏的夫妻俩有望在下部戏中首次合作,“《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制片人前段时间分别找我和姚晨,希望我和她能出演,但在找我俩时并不知道我们是夫妻,后来一说都觉得很神奇,制片人直言这就是缘分。这个戏完了,我们就会接拍《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剧中我俩出演一对恋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潇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