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戛纳影展公布15部资助电影项目 张元作品入选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今年5月中旬拉开帷幕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今日确定了15部资助电影项目的片单(Cannes Film Festival's Production Workshop)。中国导演张元的新片《侩子手的花园》(Executioner Garden)和其他14部电影,共同入选了本届影展的资助项目。

  《侩子手的花园》在去年9月举办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上,已获得了PPP计划(Pusan Promotion Plan亚洲电影资助计划)的资助,该片是一部以民国时期为背景的商业电影。在获得戛纳资金的资助之后,张元的新作很可能在今年得以完成。5月15日至22日,所有获得资助的导演和制片人都将汇聚戛纳,一起商讨关于电影投拍和资金运作上的事宜。

  其他受资助的电影作品包括:法兹-贝塞迪的《出售死亡》(Death For Sale)、迪格-莱曼的《伦理学》(Moral Sciences)、乌兹别克斯坦导演塞达特-伊斯玛洛瓦的《沉默的四十天》(40 Days of Silence)、葡萄牙导演雨果-维拉-达斯瓦的《红色交叉点》(Red Cross)、黎巴嫩导演丹尼尔-阿比德的《战地》(In the Battlefields) 、美国导演贾克-马哈费的《自由放纵》(Free In Deed)、卡兰-哈特斯菲尔德的《埋葬我》(Bury Me Standing)、南非导演约翰-贝克的《伞中人》(The Umbrella Man)以及埃及导演阿特夫-哈塔塔的《遗忘》(Oblivion)等。

  至去年年底,15部作品中已有9部已经完成前期拍摄,有些作品已经在各类小电影节上有所斩获,这些电影将在戛纳影展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