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东方网:张紫妍遗书曝光了啥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电视台在当晚(13日)播出的《9点新闻》节目中首度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遗书内容一曝光便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韩国警方在新闻播出后也表示,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件进行调查。(3月15日《齐鲁晚报》)

  韩艺人张紫妍的遗书曝光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那么这份遗书究竟写了些什么东西?笔者既没有看到韩国KBS播出的新闻,又没有看到遗书,自然不得而知。但是,从新闻报道中可以略约得知,这份遗书里记载了韩国娱乐圈的潜规则:导演影响甚至决定着经纪公司的业绩,而经纪公司控制着女艺人,要求女艺人满足无良导演的一切无耻欲望。如陪酒,上床等。

  其实这是一个近乎世界性的潜规则,借用赵本山(空间)替北极绒保暖内衣做广告所说的广告词来说,“地球人都知道”。既然如此,张紫妍的遗书曝光演艺圈潜规则,为何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为何犹如重磅炸弹让韩国民众无不感到震惊?

  笔者猜想,首当其冲的应该它从某种程度上揭开了张紫妍自杀的其中原因之一。张紫妍自杀之后,其自杀原因成了一个迷一直没有解开,显然这个遗嘱曝光很能说明其自杀的一部分原因。因此,韩国民众大有“原来如此”的震惊之感吧。

  其次,由于一直没有人揭幕演艺圈的潜规则是何等模样,也许韩民众对演艺圈的潜规则传闻将信将疑。此番张紫妍几乎用生命的代价揭穿了韩国演艺圈的潜规则,韩民众自然很震惊地感叹,“原来真有这回事”,而且,还这么厉害,打心里为那些看似光艳实则辛酸的女明星感到悲哀。

  再次,为演艺圈的人如此心黑感到震惊,也为一些女演员逆来顺受,愿意接受潜规则出名、上戏感到震惊。更震惊于在演艺圈里非常流行的潜规则究竟还害了多少人。

  其四,“兔死狐悲,物伤其类。”演艺圈的潜规则如此强大和可怕,竟然逼得女艺人感到生命无意义,厌倦生活,自杀生亡,那些同为演艺圈的女艺人能不为自己感到悲伤吗?那些想进演艺圈的女人及其父母不一样觉得很震惊、很悲哀吗?

  古人有言,舍生取义,杀生成仁。笔者猜想,张紫妍肯定是不愿意过这种表面光艳,实则没有身体和意志自由的灰暗的生活。虽然笔者不赞同她用自杀这种儒弱的方式“控诉”潜规则,但笔者对她这种以死远离浑浊、清白做人的想法感到由衷的敬佩。

  韩国张紫妍死了,死于不堪潜规则的折磨。中国大陆和香港有多少张紫妍生活在潜规则之中呢?希望那些无良导演能扪心自问和反省一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紫妍 | 韩民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