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媒体评论

广州日报:《七龙珠》争议声中登顶

  本报讯 由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的好莱坞大片《七龙珠》一上映便终结了《行动目标希特勒》的冠军之旅,本地两家院线首映周仅两天便猛收400多万元,一举登顶上周票房榜冠军宝座。

  《七龙珠》每日过百万元的票房也一扫近来较为低迷的影市,再掀观影高潮。影院的上座率一直超过八成。此外,该片75分钟左右的片长,对于票房无疑是个利好,像岗顶天河电影城每天就用6个厅约45个场次排映《七龙珠》。

  虽然票房不错,但这部好莱坞真人版《七龙珠》与日本原著漫画相去甚远,影片在故事改编、人物形象、特效等各方面都受到观众的质疑,一上映就批评的声音不绝于耳。特别是周润发饰演的“龟仙人”,没有了龟壳,没有了长胡子,剩下的是夏威夷衬衫和一口烂笑话,不少“较真”的《龙珠》漫画迷表示,真人版的《龙珠》确实使心中的期待破灭了。

  本周将有三部影片上映,有莫文蔚陈奕迅曾志伟领衔的《秘岸》,两位当红香港青春偶像江若琳、文咏姗主演的彭顺导演新作《爱情故事》,还有融合了惊悚恐怖、科幻怪兽、灾难动作等元素于一体,既有狮门影业一贯以来的“嗜血”风格,又有大量的好莱坞特效大场面的《孤胆义侠》,这也是三月份节目的有益补充。

  一周院线票房排行榜(前五名)

  (3月9日~3月15日)

  1. 《七龙珠》 417万元

  2. 《行动目标希特勒》 160万元

  3. 《时空穿越者》 157万元

  4. 《护宝娇娃》 112万元

  5. 《亲密》 32万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