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变形金刚》 > 相关新闻

《变形金刚3》确定2011年7月1日上映

  搜狐娱乐讯 派拉蒙电影公司和梦工厂今日宣布:特效大片《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3)被确定在了2011年7月1日上映。这个决定在业内看来有点“草率”,因为按照大公司的传统策略,一般是在电影开始制作时才盘算上映日期,而对于《变形金刚3》这种完全没有眉目的电影,过早地定下公映期,很可能会经历一场比较尴尬的变更过程。

  由于2011年的漫画改编电影和各种特效大片铺天盖地,因此《变形金刚3》的优势很可能并不明显,在其他大片尚未敲定上映期的前提下,直接敲定《变3》的档期,有可能造成一定的劣势。当然,乐观者也认为,先下手为强可能是派拉蒙做出这个决策的出发点所在。目前,《变形金刚3》尚未和前两部的导演迈克尔-贝和演员希安-拉博夫、梅根-福克斯签下合约,毕竟《变形金刚2》还未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系列一直非常看重独立日档期:2007年的《变形金刚》是7月3日上映的,今年的《变形金刚2》是6月24日上映(提前一周预热票房),第三部的票房野心也相当明显。从目前的形势看,2011年的独立日档期还没有出现《变形金刚3》的直接竞争对手。

  其他几部商业大片的公映日期是:《蜘蛛侠4》(Spider-Man 4)2011年5月6日开画;原定2010年暑假上映的《雷神》(Thor)被推延到2011年6月17日上映(比《变形金刚3》提前一周);《第一复仇者:美国统领》(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在2011年7月22日开画;《复仇者》(Avenger)从原定的2011年7月15日推延到2012年5月4日。另外,今年的大片《时间旅行者的妻子》(The Time Traveler's Wife)已定于8月14日上映,《死神来了4(3D版)》(Final Destination: Death Trip 3D)将在8月28日登场。

  文/耷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