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自称“嘴笨”:靠师父 听他的准没错(图)

小沈阳

  靠师父,听他的准没错

  二人转来上海演出,小沈阳并不自信。“我有些心虚,毕竟像二人转这类的艺术形式太具地方特色,包括我们所使用的语言,南北方都有一定的差异,认可我的也是北方观众居多,所以对上海心里一直有点怵。不过,听说这次我们上海巡演的票房相当火红,这对我也是个极大的意外和鼓励”。

  4月26日的演出,是小沈阳在上海的“处女秀”。对于演出,自称“嘴笨”的小沈阳说:“我们正研究做点特别的节目带给上海观众,具体还在策划中。我这人吧,一跟赵家班的同事们,跟师父在一起,我就不紧张了。我从小和父母学习二人转,唱二人转的时候嘴一点不笨,就是平时不太会说话,也不太爱说话,特别不会跟媒体说话。”

  既然“不会说话”,小沈阳自然是“一切听师父的”,“我有今天都是师父的功劳。我的师父经验丰富,眼光长远,听他的准没错”。

  女粉丝,让我觉得特贴心

  和同龄的80后宅男的爱好相似,小沈阳平时话不多,爱打打游戏,空余时间上网、陪陪家人、练练二人转、练练歌。当然,如今的他,打游戏的时间自然是越来越少。

  春晚一夜成名后,不少媒体记者蜂拥到小沈阳家探访他的家庭生活,“买车买别墅”的报道也随即出炉。对于这些,小沈阳始料不及,一度恳请媒体“手下留情”。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小沈阳和家人正在学习适应新生活,“那天我妈给我打电话都哭了,说"儿子咋整啊,来这么多记者",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们在老远也能找着,记者真厉害。我其实没火到那种程度,我是刚起步,我是一名二人转演员,没有那种实力。买别墅啥的,我有这个想法,之前跟我妈说了,我说"你跟我爸好好的,把身体养好了,儿子努力,给你们买个大房子,享福,养活你们"。我是有个车,现在开的车是途胜,吉普,我现在还欠师父的钱呢,还买房子?没有那个事儿,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我的家人,让我的父母过安宁的生活”。

  小沈阳庆幸,自己的粉丝都是“理智型”,“我的女粉丝一般以欣赏和关怀为主。比如在我的官方网站上留言,送些小礼物让我保重身体啊,让我觉得特别贴心。毕竟我也是有家庭的人,大家都知道不能算是偶像派了”。

  写段子,很多来自身边事

  小沈阳的段子大多来源于自己的生活,“有我自己的故事,师兄弟们的故事,报纸上的报道,还有网络上的帖子。艺术来源于生活嘛。我现在每天将认为不错的内容加到我的段子里,尝试着演”。

  有人批他低俗,也有人赞他搞笑,对于种种评价,小沈阳心知肚明,“我有自己的论坛和博客,一开始每天都会去看,看着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的留言,心里充满了温暖。心里美滋滋的。看见那些批评我的,也会提醒自己有些什么方面需要改进。但是,随着巡演的展开,现在工作越来越繁忙,当然看得就越来越少了。有评论是好事情,当然不会介意。网络是大家交流的地方,别人无论是批评你还是表扬你,都说明是重视你,而且别人对我的批评和意见,让我也能经常反省一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