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新闻动态

李钰曾是黄晓明初恋女友 与邵兵个性不合而分手

  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三年前被查出患上淋巴癌,14日晚因医治无效病逝,终年33岁。上海戏剧学院北京同学会会长江平称李钰的追悼会初定于18日在八宝山举行,和李钰同属上戏93级表演系的李冰冰、任泉等人都将参加。

  曾是黄晓明初恋女友

  很少有人知道,李钰是黄晓明“如假包换”的初恋女友。当时黄晓明还在北影读书,已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并受封“小林青霞”的李钰却已经凭借多部影视作品赢得了圈内的广泛认可,“当时很偶然的一个机会,黄晓明认识了李钰,并对她产生了好感。虽然李钰比他大了一岁,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对李钰也算是一见钟情的黄晓明,很快就展开了追求攻势,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有关知情人士透露:“应该是黄晓明的初恋,不过后来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时不时就会闹一些别扭。比黄晓明大一岁的李钰,当着别人面叫黄晓明‘小屁孩儿’,这让黄晓明感觉很不舒服,两人因这事吵过不止一次。最终李钰提出了分手。”

  因《猎豹出击》与邵兵相恋

  说起李钰与邵兵之间的恋情,是在她与黄晓明分手之后,大概是2001年年底。那时李钰正在拍摄电视剧《猎豹出击》,剧中她扮演女主角容雨君,而扮演其未婚夫的就是邵兵。就这样,在朝夕相处的合作中,二人因戏生情。但随着熟悉程度的加深,因为一些小事,两个个性颇强的人吵了起来,随后两人就进入了一段冷战状态。直到当年李钰生日那天,邵兵主动为其庆祝而复合。不过,因为个性差异,最后两个人还是无奈分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