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大S新剧《泡沫之夏》 “以身相许”何润东

  信息时报讯 偶像剧《泡沫之夏》前天举行全亚洲记者会,大S在片中与两大帅哥何润东黄晓明有感情对手戏。首度当制作人的何润东,被疑“自肥”增加床戏、吻戏,大S除了替他澄清:“他做人很阳光,不会干这种事。”还大赞何润东,是她见过最大方、嘴最甜的制作人:“因为他一直说我是他的梦中情人。”

  何润东与黄晓明在剧中互争大S,但最后大S却情归何润东,现场媒体就质疑何润东利用职务“自肥”,他笑言:“当演员的时候,床戏、吻戏就看导演了,我只会增加黄晓明的全裸戏,因为他的身材最近练得太好了!”导演江丰宏则称,大S片中和两男都会有床戏,只是和何润东的床戏比较激情,但和黄晓明的床戏次数比较多,所以没有谁多占便宜。

  近来只接电影的大S,透露接拍《泡沫之夏》原因时说:“何润东手段很高明,先说要请我喝酒,再拿剧本给我看,我看了很想演,他竟说刚好他也要拍这部戏,天生的制作人。”大S还猛夸何润东会做人,不但对她开的价码二话不说照单全收,连周遭的化妆等人员全都安排得无微不至,让她也二话不说,决定“以身相许”地全力演出。

  何润东听后大笑,直说因为大S没有客气,所以只好请黄晓明拿友情价。而有份参演该剧的黄晓明亦大赞大S是他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为了演出此剧他推了两部戏,损失了7位数字,但黄晓明坦言为了大S值得作出牺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