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20万,不及我出场费” 老郭笑收恐吓信(图)


  3月13日,入夜时分,德云社后台,自诩“公社看大门者”——郭德纲于后台整理“杂务”,相声演出开场前,众演员穿梭寒暄,忽闻郭德纲“哇哈哈……”一声冷笑,经纪人王海急入,寻缘故,回之以“匿名恐吓信”,并笑称“给你说件好玩的事”。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于郭德纲正准备迎接“德云相声联盟”第二位成员——湖北武汉的天乐曲艺社入盟的当晚,戏剧性地出现一封措词颇有喜剧色彩的 “匿名恐吓信”,这信中人自称得到消息,“相声圈里有人出资贰拾万元雇凶,暗中准备结束郭德纲生命”。

不过这种信并非第一次收到,而为了让父母不过分担心,郭德纲准备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

  并非第一次被“恐吓”

  信封上收件人处写着“郭德纲先生收”,落款是“内详,吴”。收信人邮编是100000,寄信人邮编是100079,邮票面值是8角。邮戳是 “北京大兴2009.03.10.20”。信件内则注明2009年3月8日,其内容如下:“密信:德云社相声粉丝,吴名,我近日收到传言今年2009年底之前,相声圈里有人出资贰拾万元雇凶,暗中准备结束郭德纲生命,问你郭德纲得罪谁啦,他(她)们为什么这么嫉恨你恨之入骨,他们说设立双面胶和十面埋伏,这是什么意思?他们在狗脖子上挂一牌上面写上疯狗郭德纲。他们说今年郭德纲定死无疑。(信不信由你)天津吴名群星剧场。”

  据郭德纲经纪人王海透露,“常有热心观众寄语问候、自编作品,一直都有,郭德纲有时间都亲自拆,看看观众给写的作品、给提的意见什么的,当天郭德纲正在后台拆信,就拆出这么一封信。”类似的有恐吓意味的信件,郭德纲收到过好几次,“每次的落款和发信地址都不一样,恐吓内容千奇百怪,写什么的都有。当初因德纲说相声界不团结,也接到过匿名恐吓信,郭德纲和我们的态度都是一笑而过,着不了那急。”

  郭德纲不惧依旧耍贫

  接到恐吓信,郭德纲与经纪人都很洒脱地笑称“给你说件好玩的事”。其实恐吓信本身,原没有郭德纲的态度好玩,面对这样一番恐吓,郭德纲竟仍不改其郭氏相声的本色,贫嗑依旧。问郭德纲如何看待这种恐吓,答:“他们可算出到20万了,我要不出钱他们是凑不出来的。”问面对20万雇凶费想法如何,笑答:“这还算是最高的赏金,一直也上不去了,还没我的出场费高呢。”“20万,这钱要不是我出,他们哪里找去啊!”边展示信件,边和弟子调侃:“这要是你师娘知道了,非得出50万查出来这人是谁。”不仅郭德纲以贫嘴应对 “20万雇凶费”,连其搭档于谦也对此“嗤之以鼻”,问他对这件事如何反应,笑说:“和我没关系啊,人家又没来杀我。”

  欲报案不让父母担心

  虽然德云社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但是,此事经媒体报道后,郭德纲家的两位老人自然感觉有些不舒服。老人们希望郭德纲谨慎处理,最好请有关部门来解决。据郭德纲经纪人王海透露,目前此事已交剧场相关负责人处理,会尽快向有关部门做出反映,期待能被解决。 竞报记者郭慕华

  ■警方说法

  写恐吓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针对此类案件,记者特别向警方咨询。警方表示,市民如果接到恐吓信或其他方式的恐吓、骚扰信息,可以及时拨打110报警,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会责成管辖地的派出所负责。派出所会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情况和线索,对恐吓信做进一步调查。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写恐吓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或多次发送淫秽、侮辱、恐吓或者其他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竞报记者倪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王海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